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我们相逢在美好的2016

2016年,好像注定充满相逢。

2月,我告别了相处了半个学期的班级和宿友,踏上了理科的不归路。

3月,一群有着相同选择的人组成了一个新的班级,我也与我的新宿友相遇。

或许所有的相逢都不会太美好,我也曾怀念过,抱怨过,但是时间才是最好的判尺,我终于意识到,我在一个多么和谐的班级,有一群多么可爱的宿友。

5月,这大概是最神奇的一个月份,我的死党,从初中开始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漫威迷,在她的怂恿下我陪她去二刷美队3,我还记得,在看电影前,我还各种担心自己分不清角色,但是看电影的过程意外地顺利,也多亏了死党在我耳边小声地解说,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我是没什么太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这是一部好电影。

记得那天是5月20号,有同学下载了队三带回班里看,我也乐得再看一遍,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冬兵怎么就辣么帅辣么可爱辣么萌?!就是一种一见钟情非你不可一眼万年怦然心动的感觉,那只胖乎乎的丘比特一箭射在我的心上。

6月,我开始主动去了解Sebastian Stan,回家补了美队的电影,天啊噜!盾冬也太基了吧!于是我拍案而起入了盾冬的坑,每天捧着手机看文,这对cp我可以萌一万年!

7月,放暑假了,时间也多了,于是我就每天葛优瘫在沙发上舔包子的颜,舔桃子的颜,继续追文,突然有一天,我想要为盾冬写点什么,我想要给他们创造很多很多的浪漫,我想要让他们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里相遇,相爱,相守。

8月,我很高兴,我知道自己写得并不好,但依旧有小天使给我的小心心,小蓝手,还有鼓励的话,这让我更想把这个兴趣坚持下去。

9月,开学了,生活总是有喜有悲,在一次次的抉择中,我发现了很多不一样的自己,我也更懂得怎样去生活,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10月,我弟弟生日,讲真吧,我弟弟总是很调皮,老是惹我奶奶生气,所以我也总是骂他,其实我只是希望他能成为一更好的人。

11月,我是拖更小能手,好多好多文我都还欠着,不过我可以保证绝对不挖坑,而且我是玻璃心,绝对不写虐文,至于开车,还是要等我考驾照啦。

12月,期末考将至,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这一年的学习,我不太满意,期末考我会好好努力。

最后一个小时里,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我会继续喜欢花花,继续喜欢盾冬,继续喜欢瓶邪,继续写文。

新年快乐,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