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Serendipity缘定今生(二)

因为挖了很多坑,所以只能更一发短小,假期短的不行,还有一大堆作业,希望小天使们能理解高二狗的痛(ಥ _ ಥ)

提要:Bucky一直想为并不大龄的剩女妹妹Rebecca找男友,在经历十三次失败的相亲后,Bucky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位前来相亲的青年身上——Steve,并在相亲前悄悄约了Steve打算说一下自己妹妹的情况,就是这一见,Steve对Bucky一见钟情了,且看神助攻妹妹Rebecca如何帮助Steve抱得美男归φ(≧ω≦*)♪

第一章戳这里

 正文:


“Rebecca!快给我起床!”Bucky一边拍门一边大喊。

 

Rebecca翻了个身,咕哝了几句毅然选择用被子捂着脑袋继续睡,哥你别吵了我在做美梦呢。

 

Bucky又喊了几声发现他那难搞的妹妹一点反应都没有,看了看手表已经八点了,还有半个小时就是和Steve约定的相亲时间了,Bucky只好使出杀手锏。

 

Bucky翻箱倒柜找出了扩音器,对着Rebecca的房间大喊:“Rebecca,如果五分钟内你还没有收拾好自己站在我面前的话,我可不保证对你的手提电脑做什么,来,让我看看,研究报告,素材,还有实验图片……”

 

Rebecca瞬间清醒,哥,算你狠!Rebecca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甩开被子向厕所飞奔。

 

“5,4,3,2……”

 

房门被打开,一个怨气满满,穿着可爱蓬蓬裙的女孩站在Bucky面前。

 

“Well done!我送你过去。”Bucky扬起了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得Rebecca想揍人,but,她什么也不能做,Rebecca叹了口气,乖乖跟着Bucky出门去。

 

快到约定的咖啡厅,Bucky把车停在路边,叮嘱Rebecca不要搞事情后,就让Rebecca自己进去,Rebecca对Bucky笑了笑,便下车走向咖啡厅。

 

Bucky看着Rebecca的背影,盘算着要跟进去看看情况,但是不能被Rebecca和Steve发现才行。

 

 

Rebecca进了咖啡厅,想着哥哥说的金发大个子,不得不说,这位Rogers先生真的是在人群中闪闪发光,Rebecca一眼便看到坐在窗边的Rogers先生。

 

“您好,是Mr. Rogers吗?”

 

Steve抬头看着眼前稚气未脱的女孩,应该就是Bucky的妹妹了,确实很可爱,但是Bucky才是最可爱的小甜心!

 

Rebecca看着眼前陷入沉思满脸花痴的Rogers先生,表示莫名其妙,Rebecca故意咳嗽了几声。

 

“是Rebecca小姐吗?很高兴认识你。”Steve反应过来,赶紧起身打招呼,两人客套了一会便坐下来边吃边聊。

 

“Rebecca小姐,你有没有哥哥姐姐之类的?我想了解一下您的家庭。”Steve不动声色地把话题拉到家庭上,想从Rebecca这里套点Bucky的消息。

 

“我有一个哥哥,比我大几岁,我哥老逼我相亲,明明自己比我大而且也没谈过恋爱,要相亲也是他相亲才对。”Rebecca越说越气,狠狠地吃了几口蛋糕。

 

Bucky还没谈过恋爱!那就是说,我的机会很大咯!Steve不禁扬起嘴角。

 

Rebecca看着对面傻笑的金发大胸怪,心想这娃缺心眼吧,老娘那么生气他也不安慰一下。

 

“嘭!”盘子摔落的声音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两人望向声源处,但是人群熙攘,只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青年在道歉,Rebecca一眼就认出那人,哥,你偷偷进来就算了,还搞那么大动静,我想不发现都难啊。

 

Steve背对着门口,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了?”

 

Rebecca想着自己原本也不想相亲,而且这位Rogers先生显然不是自己的菜,倒不如坦白算了,“Rogers先生,不妨坦白讲,我对你没什么意思,刚才我看见我哥悄悄跟进来了,拜托你配合我一下,就装作对我不感兴趣,这样大家都好是不是?”

 

Steve听得一愣一愣的,大脑飞速运转提炼出有效词语,Bucky来了,Rebecca不喜欢我,我可以追Bucky了。

 

Steve笑了起来,“好巧,其实我喜欢的是你哥哥。”

 

一向行事雷厉风行的小萝莉Rebecca当机了三秒,OMG,这货认识我哥?!这货想上我哥?!那很好啊!顺便就把我哥嫁出去,我就自由啦!

 

于是心里唱起自由飞翔的Rebecca露出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我们合作吧,你帮我摆脱相亲,我帮你追到我哥,如何?”

 

“一言为定。”

 

两人相视一笑,坐在另一边墙角的Bucky打了一个喷嚏,背后凉凉的是怎么回事?

tbc.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