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serendipity缘定今生(一)

是的,我又来挖坑了孩子们

Bucky一直想为并不大龄的剩女妹妹Rebecca找男友,在经历十三次失败的相亲后,Bucky把希望寄托在最后一位前来相亲的青年身上——Steve,并在相亲前悄悄约了Steve打算说一下自己妹妹的情况,就是这一见,Steve对Bucky一见钟情了,且看神助攻妹妹Rebecca如何帮助Steve抱得美男归φ(≧ω≦*)♪

戳这里哦👇: 

莫名其妙把我屏蔽了只好重发戳这里


好吧我也是没办法了,lofter真的是_| ̄|○,希望快点修复,我的天,让我去晕一会。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