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爱情阴谋论(一)

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打算写这个不知道有没有能力写好的故事。这两天我勤劳的像小蜜蜂似的_(:_」∠)_

 

梗概:Steve和寡姐形婚,Bucky一直认为是Steve害死了他的爸爸,故意接近Steve想报仇,当然最后是大写的HE,所有矛盾都会解开的~

总裁盾X职员(实际上是少爷)冬,ABO设定,注意避雷,盾A冬O


正文:

每一段爱情都是一场盛大的阴谋,而他们的爱情却是从一场盛大的阴谋开始的。


7年过去了,我终于回到了纽约,爸爸......

 

纽约国际机场,Bucky一身休闲装带着墨镜拉着爱马仕的行李箱走出来,帅气的容貌,有料的身材,修长的腿,实在引来了不少侧目,不少Omega女士纷纷猜测这位帅哥是alpha还是beta。

 

“Bucky!”Natasha在等候区等了很久,可算把这小祖宗盼来了,“Nat!”Bucky摘下墨镜,湖绿色的眼睛随着嘴角的笑容荡漾开来,“好久不见。”Bucky绅士地亲了亲Natasha的手背,Natasha则回了一个熊抱。

 

“坐飞机坐了这么久,肯定又累又饿了,让姐带你去搓一顿?”Natasha自然地挽起了Bucky的手。

 

“荣幸之至。”

 

坐在车上,Natasha不禁问起了Bucky的近况。

 

“怎么回来得这么突然?”Natasha

 

Bucky的眼神闪躲了一下,“想回来纽约发展,始终是要回来的。”

 

只有Bucky自己知道,他回来的目的,是复仇。

 

很少人知道Bucky的姓,连Natasha也不清楚,其实Bucky的全名是James Bucky Barnes,他是Barnes家族最后的血脉。

 

说起Barnes家族,可谓是纽约金融界的一个传奇,在经济学的教科书上少不了他们的事例,Bucky的父亲,正是20年前叱咤风云的金融大亨——Andrew Barnes。

 

Andrew从Bucky出生起就给了他最好的保护与爱护,为了能让Bucky像普通孩子一样成长,Andrew几乎封锁外界关于Bucky所有的传闻,并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只为有更多的时间陪伴Bucky和妻子。

 

可是,就在Bucky十六岁的那年,Andrew的公司Hydra却发生了一次严重的危机,一个天才交易员利用Hydra财务的漏洞,调动了大量的资金买入在当时一家根本不起眼的小公司SHIELD,结果导致Hydra的股票大跌,商业犯罪调查科介入调查,那位天才交易员承认了他这一场炫技表演。

 

凭借Andrew在纽约的人脉以及Barnes家族雄厚的财富,想要度过这一劫也不是难事,但紧要关头却传来Andrew在游轮上落水身亡,经警方介入调查,最终判定其为自杀。

 

Hydra瞬间大乱,Andrew的夫人Ellisia凭借持股最多成为了Hydra新一任董事,Andrew给Bucky留下了隐藏的10%的股份,Ellisia不想Bucky陷入这场纷争之中,便把Bucky送到意大利读书,Bucky不想让母亲再为自己操心,便同意了这件事,但Bucky始终不相信自己的父亲会自杀。

 

到了意大利之后,Bucky便分化成了Omega,现在的社会已经不太有关于性别的纷争,所以Bucky也不觉得Omega低人一等,反而是Bucky出众的样貌与Omega的珍贵,让周围的同学都不自觉地保护他。

 

上大学的那一年,Bucky原本打算读自己最喜欢的音乐戏剧专业,却在此时收到了远在纽约的一封信,是Sam的来信,Sam是Bucky瞒着母亲请来的私家侦探,Bucky想要知道他父亲去世的真相。

 

Sam的来信中,给Bucky列出了嫌疑最大的人——Steve Rogers,第一,当时那位天才交易员挪用大量资金买入的股票就是Steve公司SHIELD新上市的股票,第二,事发当天,Andrew正在一艘私人游轮上参加一个商业聚会,有目击者声称Andrew落水前与Steve谈过生意,第三,整件事情最大的受益者显然就是Steve,无本生利,SHIELD从此跃上了金融界一线地位。

 

当然,Bucky也并非是一个草率的人,一整个暑假,Bucky调查了很多资料,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当时只有20岁的SHIELD总裁Steve Rogers。

 

Bucky毅然选择了金融专业。

 

就在大一的时候,Bucky就遇到了美艳得不可方物却攻气十足的alpha——Natasha,Natasha是大一才转过来意大利,得知Bucky也是纽约人后,自然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人成了超级要好的朋友。

 

因为家里的原因,一毕业Natasha就回纽约了,Bucky继续留在意大利跟着教授学了更多的知识,是时候回去了。

 

“Bucky!”Natasha拍了拍看着车窗外出神的Bucky。

 

“嗯?”Bucky从沉重的记忆中抽离出来。

 

“我们到了,下车吧,傻瓜。”Natasha看着Bucky心事重重的样子,就觉得Bucky这次回来是有顾虑的。

 

两人走进了一家高档的西餐厅,由于考虑到Bucky是Omega的特殊身份,Natasha贴心地挑了一个家安静高雅的餐厅,服务生为他俩带路,经过一个小型书架时,Bucky顺手拿了一本杂志,打算等菜的时候可以看看,了解一下纽约的时事。

 

“Bucky,我先去一下洗手间。”

 

Bucky微笑着点了点头,便打开了杂志,看了几页政治新闻后Bucky觉得有些无趣,便翻到后面的找商业新闻看,飞速翻杂志时Bucky意外譬到Natasha的照片,便返回去细看。

 

“SHIELD总裁Steve与Red Room千金Natasha的婚后日常”“金融界的金童玉女”的字眼着实把Bucky吓了一跳,中间是两人的结婚照,确实金发碧眼大胸,一副好皮囊,没想到Natasha居然嫁给了他?!

 

Natasha回来的时候恰好看见Bucky错愕的样子,“Nat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结婚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

 

Natasha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本来就不是真结婚......“别生我气了,我也是刚从意大利回来才知道我爹把我卖了,然后赶鸭子上架似的举行了婚礼,到现在我也还没能接受我一个大好alpha居然就这样脱单了。”Natasha无辜地眨了眨眼。

 

“好吧,他.....对你好吗?”

 

“也就那样。”Natasha不禁哀嚎,Steve和她根本就只是假结婚,在家里都是一个住二楼一个住三楼,也就只有在公众面前需要演一下戏。

 

“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Nat。”Bucky没想过Steve会是Natasha的丈夫,但是不管他是谁,这个仇是抱定了。

 

“对了,你回纽约打算干些什么?”

 

“在意大利就一直有听说SHIELD公司的大名,我想去那里试一下。”

 

“Steve就是SHIELD的老总,需要姐帮你开个后门吗?”Natasha表示能帮Bucky的一定会帮。

 

“我还是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的,不过我想认识一下这位纽约风云人物。”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两人吃了一顿愉快的午餐,Natasha愉快地拉着Bucky逛了一下午之后,终于放Bucky回家了。

 

Bucky这次回来没有告诉母亲,因为Bucky需要隐瞒自己的身份,而且母亲肯定不会同意他去干这样危险的事情,Bucky回到公寓,那是父亲送给他的十六岁生日礼物,从购买开始就是使用Bucky的名字,所以也不会有人察觉。

 

Bucky在家窝了三天,终于等来了Natasha的电话。

 

“Bucky,周日晚上我在家办一个小型生日聚会,我知道你不喜欢人多的场合,放心好了,只有我和Steve的几个好朋友,记得给我准备礼物哦。”

 

“好,到时见吧。”Bucky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

 

“Steve,我邀请了我大学时的好朋友,你不介意吧?”

 

“你连Clint,我的情敌都请来了,我还有什么可介意的呢?”

 

Natasha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居然会取笑我了傻大个?”

 

“Nat,高中时候的外号你怎么现在还记得?”

 

“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开窍的,明明高中的时候是全高中最傻气的alpha,当然也是最强壮的,现在倒成了全纽约女性做梦都想嫁的优质alpha,世事难料啊。”

 

“可不是吗?我们明明是好兄弟,却因为利益假结婚,只是苦了Clint。”

 

“兄弟,其实你也挺苦的,真的,只要不传到媒体的耳朵里,遇到心仪的人就赶紧上吧,万一过几年你的智商又回到高中那时的水平,兄弟我也很难打救你。”Natasha向Steve投去鼓励的目光。

 

Steve表示不想和这个女魔头说话了。

 

“诶!我的那个大学好友,是个男性Omega,超级可爱,人也超级nice,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来,给你看一下照片......”

 

Natasha二话不说掏出手机翻出照片,Bucky穿着毕业生的服装,湖绿色的眼睛像是闪着愉悦的光,嘴唇勾起好看的弧度,Steve不禁看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世间的阴差阳错从未停止,我们又将何去何从?

Tbc.

 真的不虐~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