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小幸运(小甜饼一发完)

我不介意用光这辈子的运气遇见你,爱上你,拥有你。

1.

高二级的篮球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最近为情所困,原因是他似乎爱上了他的同班同学——詹姆斯巴恩斯。

 

为什么我们有身材有颜值还有一群迷妹却正直无比的罗杰斯队长会爱上巴基(这是史蒂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山姆那里打听回来的詹姆斯的小名)呢?

 

史蒂夫很早就注意到这个男孩子,大概是因为他不太爱运动,而且每天都有巨多的零食吃?史蒂夫很喜欢隔着好几个座位悄悄看着巴基像小松鼠吃东西一样把嘴巴塞的满满的,天哪,这个男孩子怎么这么可爱?!

 

大概是上帝听到了史蒂夫的心声,第二个学期,他们成为了同桌,渐渐熟悉之后,史蒂夫发现巴基超级乐天派,对每个人都很好,主要表现在毫不吝啬地派零食,而且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和巴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史蒂夫都觉得快乐无比。

 

直到有一天,史蒂夫看见巴基正在和班上一个女生聊天而且笑得很欢,重点在于那个女生还捏了捏巴基的脸之后,史蒂夫觉得很不爽,非常的不爽,史蒂夫看着自己握紧的拳头,天哪,我好像喜欢上巴基了。

 

暗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别是这件事情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承受。史蒂夫不知道该不该和巴基表白,这也太奇怪了吧,万一巴基喜欢女生怎么办?万一巴基不想谈恋爱怎么办?万一巴基把我当疯子以后都不和我说话怎么办?

 

就这样痛并快乐着煎熬了一个学期,经历了一个暑假的深思熟虑之后,史蒂夫决定不管结果如何都要试一试,开学那天,史蒂夫抱着必死的心踏进教室,却听到了巴基出国读书这样撕心裂肺的消息。

 

看来巴基是真的不喜欢我,你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我的世界,却忘了把我的心还给我。

 

2.

八年后。

 

“兄弟,25岁生日要怎么庆祝啊,要不要我帮你找一堆美女,让你脱个单?”山姆拍了拍史蒂夫的背,笑得见牙不见眼。

 

“算了,最近我很忙,Nat去度蜜月了,让我去电台帮她顶两个星期。”史蒂夫摆了摆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还是忘不了他吗?”

 

史蒂夫耸了耸肩,“我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山姆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从17岁到25岁,你也是够长情的兄弟。”

 

史蒂夫拿起啤酒,两人默契的碰了碰酒瓶。

 

3.

“欢迎收听小幸运音频节目,你们的女神也是我的好朋友娜塔莎去新婚旅行了,所以未来两周将由我罗杰斯,陪伴大家......”

 

“不错啊兄弟,收视率不降反升,听众都夸你声音有魅力啊,怎么样,要不要来我公司当电台主持人啊?”

 

“别闹了托尼,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甜品店里。”

 

“真奇怪,我记得你小时候最讨厌下厨了,怎么长大了反而研究起甜品来了?”

 

史蒂夫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男孩跟他说过,他的梦想是住在甜品店里,一辈子吃甜品。

 

“你不也不喜欢混cv圈吗?为了小辣椒还不是奋不顾身?”史蒂夫鄙夷地看了托尼一眼。

 

“这么说我们史蒂夫是为了一个人才跑去开甜品店的?让我猜猜,是哪个幸运的女孩?”

 

“你慢慢猜吧,我要回店里了,拜拜。”

 

“我去问山姆,他肯定知道。”

 

4.

“又到了每天诉说你的小心愿的环节,欢迎各位听众来电,让我倾听你的心声......第一位听众,您好。”

 

“您好。”

 

耳机里传来一个清澈好听的男声,带着点点的稚气,让史蒂夫心头一跳。“这位听众有什么想在这里诉说的呢?”

 

“其实我是偶然听到这个节目,觉得主持人您的声音特别像我以前的一个朋友。”

 

“是吗?那您要说的话是要对您的那位朋友说的吗?”

 

“是的,他是我的高中同学,他很阳光,很爱笑,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因为高三那年我家里临时决定送我出国,我连和他道别的机会都没有,我知道他今天生日,我想对他说,生日快乐史蒂夫,我是巴基,你有忘记我吗?你知道我一直喜欢着你吗?”

 

演播室里的史蒂夫瞪大了眼睛,他的巴基,他的巴基在找他,他的巴基没有忘记他,他的巴基一直喜欢他。

 

回过神来,巴基已经挂断了电话,助理在窗外提醒着他继续节目,史蒂夫僵硬的接了话,“感谢刚才听众的来电,让我们来听一首歌,结束今晚的节目......”

 

史蒂夫摘下耳机,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出演播室,对着无辜的助理大吼道:“刚才那位听众的手机号是多少?!”

 

5.

史蒂夫拿着手机徘徊在电台楼下的路灯下,昏黄的灯光把他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他终于鼓起勇气拨出了那一串号码,“嘟——”

 

“您好,请问......”

 

“巴基,你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八年来每分每秒我都在想念你,我爱你。”史蒂夫手心开始冒汗,耳边只有自己轰隆隆的心跳。

 

“史蒂夫?你听到了?”电话里传来巴基雀跃夹杂着不可思议的惊呼。

 

“事实上我就是那个主持人,你没有认错。”

 

“那......我接受你的告白。”巴基的笑声似乎和八年前的欢声笑语重合在一起,史蒂夫觉得他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6.

“巴基小懒虫,起床了,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就要去登记结婚了。”

 

巴基翻了个身,一阵腰酸传来,“都怪你,昨天把我折腾到3点。”

 

史蒂夫弯下腰亲了亲他的巴基,“没办法,谁叫我的宝贝这么甜啊。”

 

“动不了,你抱我。”巴基半睁着眼,向史蒂夫张开手,史蒂夫一把抱起了他的大宝贝,顺便偷了个香吻。

 

洗漱完,巴基又以腰酸骨痛为理由让史蒂夫喂完了一顿早饭,但至于是用勺子还是舌头,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两人拿着小红本,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史蒂夫,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大概是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吧,我就移不开眼了。”

 

巴基笑得很开心,“我也知道自己魅力很大。”

 

“那你呢?”

 

“初三上体育课的时候,你们班恰好也在上,看到你在打篮球,你回过头的那一秒,我就知道,我完了。”

 

史蒂夫忍不住抱住了巴基,“嘿,那我的魅力是不是更大?”

 

巴基打了一下史蒂夫的大胸肌,“也就只有我看得上你好吗?”

 

“那我真的好幸运,巴基,我不想再经历没有你的时光,哪怕是八秒,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我也是。”


我不介意用光这辈子的运气遇见你,爱上你,拥有你。


End.

笔芯💓 


评论(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