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柯TJ】现代AU《老师,这是我daddy》(一)

最近不可抑制地萌上了T.J.,真的好可爱好软萌!跟大胡子配一脸啊!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总裁柯蒂斯 x 学生T.J. 十岁年龄差请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柯蒂斯假扮T.J.爸爸去搞定班主任,顺便拐跑T.J.的故事。


正文:


Miss Jane 是纽约一所私立学校的班主任,现在正在带高二的孩子,但最近Jane表示很忧心且无奈。

 

她的班上有一个长得人畜无害,笑起来像小天使一样的男孩儿Thomas James,事实上他是一个很乖的男孩,成绩不错,与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Thomas总喜欢把各种酒精饮料,鸡尾酒,果酒,啤酒,白酒,红酒带回宿舍,然后把自己灌得不省人事。

 

Miss Jane已经跟他谈过无数次,Thomas总是真诚地认错,看着Thomas闪着泪光的大眼睛,Jane很难不心软。

 

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Jane狠下心来准备给Thomas记一个小过,等他改掉这个换习惯再撤销,谁知Thomas的父母给这所学校捐了好几百万美金,Thomas被列为特殊待遇人士。

 

Jane真的是要操碎了心,本想着家长会的时候趁机跟Thomas的父母聊一聊,但是从开学到现在,大大小小的家长会开了无数遍,Thomas的父母却从未露过面。

 

“Thomas,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见到你的父母,你看着办吧!”Jane摆着一张臭脸假装恶狠狠地对Thomas大喊。

 

Thomas马上蔫了下来,亲爱的Miss Jane,我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我上哪给你找回来啊?

 

“Miss Jane,我Daddy和Mami都在洛杉矶,一时半会回不来……”

 

“停住,这个理由你已经用了八百遍了,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见到你父母。”Jane大步走开了。

 

Thomas嘟着小嘴走出学校,人家只是比较喜欢喝酒而已,虽然有点多,但我忍不住嘛!我现在上哪找个Daddy出来啊!

 

Thomas低着脑袋胡乱走着,视野里出现了一双好看的黑色皮鞋,头上传来一阵疼痛,“啊——好疼!”

 

Thomas捂住撞到不明物体的脑袋,眼泪不自觉地彪了出来。

 

“对不起,你没事吧?”一个低沉而又好听的声音在Thomas的耳边响起,好像红酒一般悠久而又香醇。

 

Thomas呆呆地抬起头,脸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泪珠,灰绿色的大眼睛扑闪着,像懵懂的孩童,打量着眼前的男子。

 

深棕色的短发,湛蓝色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直挺的鼻子,噢,还有一丛性感的胡子,Thomas只觉得这个男人好看得简直犯规啊!

 

不不不,现在不能犯花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诶!有办法了!

 

“好疼,你要补偿我!”Thomas瞬间变成委屈脸,揉着并不是非常疼的脑袋,闪着泪光看着男子。

 

“好,你想要什么?”男子莫名觉得有些好笑,他看着眼前这个穿着高中校服却依然一脸稚气还长着包子脸的可爱男孩,心里莫名升起一股从未有过的保护欲。

 

“我们来一场交易如何?”听到男人的回答,Thomas觉得成事的机会很大!

 

“交易?”男人的眼睛里多了几分笑意,这个小可爱到底想干什么?

 

Thomas指了指路边的咖啡厅,“我们进去边吃边谈,我现在还没吃饭呢,饿死了!”Thomas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咽了咽口水。

 

“好吧。”男人被他这个可爱的动作逗笑了,两人走进了咖啡厅。

 

Thomas一坐下就点了一堆甜点,男人差异他真能吃的完吗?

 

“一杯摩卡,谢谢。”

 

“我叫Thomas James,你可以叫我T.J.”

 

“Curtis。”

 

“其实是这样的,我的父母常年在洛杉矶工作,我一年也见不了他们几次,”Thomas露出一副很伤心很可怜的样子,“连我的家长会,他们也一次都没来过。”Thomas看上去伤心极了,随时都要掉出眼泪的样子。

 

“没事没事,我从小就是孤儿,连父母的面都没见过呢。”Curtis忍不住揉了揉Thomas的卷发。

 

“真的吗?那我比你幸运多了。”单纯的Thomas不禁为Curtis的经历感到悲伤,“但是呢,我的班主任非常想见一见我的父母,跟他们聊一聊我在学校的事,班主任还说今天见不到他们就不让我睡觉呢!”Thomas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Curtis。

 

Curtis其实是雪国公司的总裁,他从小没有父母,也没有别人疼爱,Curtis一直靠着自己摸爬滚打才有今天的成就,他的人生里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像T.J.这样的人。

 

与尖锐的世界不同,T.J.单纯得像出生的婴儿,毫无防备之心,即使至于自己只认识不足半小时,他依旧感受到这个小孩对自己的信任与依赖。

 

这种感觉,就像是躺在一张软绵绵,暖呼呼的大床上,没有棱角,也没有寒冷,这种别样的感觉让Curtis感到很舒服。

 

“所以呢?”Curtis几乎在瞬间决定了,无论这个小孩提什么要求,自己都会尽力满足他。

 

“我想,你能不能当一下我的daddy?”Thomas绞着胖嘟嘟手指,很不好意思的说出了自己的小九九。

 

“daddy?”我真的有这么老吗?Curtis开始怀疑人生了,“其实我今年只有26岁。”

 

“没关系啊,反正我才16岁,而且你看着就像36岁啊。”心直口快的Thomas不经大脑就说出了一堆实话,噢!我好像说错话了!嘤嘤嘤!怎么办?!Curtis会不会不当我的daddy啦?

 

Curtis抚了抚额头,看来自己有必要注意一下保养与衣着了,“我要怎么做?”

 

“你答应当我daddy了?太好了!”极度兴奋的Thomas一跃而起,隔着小桌子掰过Curtis的肩膀吧唧一口亲在Curtis的胡子上。

 

Curtis觉得自己的心跳从来就没有跳得这么快过,小孩柔软的嘴唇印在自己的胡子上,带着温热与甜蜜的气息。

 

“对不起,我太兴奋了。”Thomas红着脸吐了吐舌头,Curtis的胡子真他妈性感!

 

两人脸红心跳地吃完了东西,Thomas带着Curtis走进了学校,来到了Miss Jane的办公室。

 

“老师,这是我的daddy。”Thomas神气地拉着Curtis的手走到老师面前,Thomas还在发育期中,所以Curtis比Thomas高了一个头不止,加上胡子还有中年男士的穿衣品味,Jane丝毫没有怀疑Curtis的身份。

 

“Thomas爸爸,您好。”

 

“老师好。”毕业好几年的Curtis见到老师依旧莫名紧张,表现的想一个规矩的学生。

 

“这次请您来,是想和您谈谈Thomas的事。”

 

“请说。”

 

“Thomas的成绩不错,在学习方面丝毫不需要我们操心。”

 

Curtis向Thomas露出了赞赏的笑容,“是啊,我家T.J.一向很听话。”

 

Thomas骄傲地扬起头,小卷毛也傲娇地翘得更欢。

 

“但是,Thomas他,怎么说呢,嗜酒。”

 

“嗜酒?”Curtis一脸严肃看着Thomas。

 

“人家只是喜欢喝酒而已,偶尔喝一点点。”

 

“不知道每次喝一打啤酒外加一瓶白酒算不算一点点呢?”Jane无奈地戳破了Thomas的掩饰。

 

Curtis没来由的觉得生气,T.J.还那么小,怎么就不知道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呢?Curtis盯着Thomas,一言不发。

 

“Thomas在学校住宿的话,我们很难看得住他,我已经尝试过很多方法,始终不见效,所以,Thomas爸爸,希望你能看住Thomas。”

 

“老师,T.J.以后就不住宿了,我会每天接他回家,然后看好他的。”依旧生气的Curtis没有征求Thomas的意见就私自下了决定。

 

Miss Jane无视Thomas一脸痛苦,欲言又止的小表情,当场批了Thomas的退宿申请,欣慰地看着父子二人离开了学校。

 

一出校门。Thomas便赌气地甩开了Curtis的手,“大胡子!你干嘛帮我退宿啊!”

 

“T.J.,你还小,不能喝这么多酒你知道么?酒精的危害很大的。”Curtis好声好气地哄着小孩。

 

Thomas才不要听,他毫无力道的往Curtis身上打了几下,“这下好了,我以后都要流浪街头了。”Thomas想着自己不住宿的话,就没有地方住,以后就要谁在街边的凄惨生活,不禁红了眼眶。

 

Curtis好笑地摸了摸小孩的卷毛,“怎么会?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住在daddy家,让daddy照顾你好不好?”

 

住在Curtis家?!Thomas看了看Curtis秀色可餐的脸以及藏在衣服底下蓬勃的胸肌,如果我住在Curtis家的话,蹭吃蹭喝不说,还可以顺便搞定自己的终身大事……好像,还不错!

 

“好啊!”Thomas瞬间笑开了花。

 

Curtis有点庆幸今天路过了这里,遇见了T.J.,而不是让别人成为小孩的daddy,小孩这么单纯,肯定要被人骗得一干二净,虽然我也想把他骗的一干二净,但是,来生日方长,我可以等他长大。

 

小孩,我会等你长大的。

tbc.

是的,我又挖坑了!依旧给你们笔芯!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