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十四)

这是一个关于莎伦监视史蒂夫,然后成为盾冬神助攻小分队的一员,并助攻成功的故事( * ̄▽ ̄)((≧︶≦*)

 

终于表白了!终于在一起了!情话boy史蒂夫正式上线!

 

前文戳这里(^._.^)ノ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正文:

 

复联众人并不想把美好的晚上浪费在两只老冰棍黏糊糊的深情对视之中。

 

“好了好了,我从大厦里拿了几瓶酒,今晚,不醉不归!当然亲爱的小旺达,我给你准备了果酒。”

 

不!我已经成年了!旺达嘟着嘴不满地看着Tony。

 

“这是我让贾维斯特制的酒,血清神马的都挡不了!Cap,很怀念醉醺醺的感觉吧!”

 

虽然史蒂夫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喝醉的感觉,但他仍然不想喝酒,这群不省心的肯定要喝的稀巴烂,总得留个清醒的来收拾烂摊子吧,史蒂夫摇了摇头,Tony无趣的翻了个白眼,与其他人喝起酒来。

 

一群人吃着,喝着,笑着,喊着,旺达趁着众人兴奋之际往果酒里兑了不少烈酒,于是大家醉的醉,睡的睡,躺的躺。

 

院子里一片狼藉,复联众人喝得东歪西倒,天昏地暗,可见这些酒的厉害之处,史蒂夫看着客厅沙发里睡着的女孩们,再看看院子里趴着的男士们,抚了抚额头,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着个胖娃娃似的把人都拎进客厅里。

 

Bucky真的很久没有喝过酒了,从他恢复的大部分记忆看来,以前自己经常喝酒,每次喝完酒就睡觉,睡得各种不让人省心,每次史蒂夫都埋怨自己嗜酒,但依旧细心地照顾着自己。

 

自从进了九头蛇之后,真的再没有碰过酒,那些泛着光,有点辛辣的液体,还真是怀念,最重要的是,喝醉了就可以忘记一切,没有痛苦,也没有挣扎。

 

Bucky知道史蒂夫肯定不会让自己喝酒,他总会想出一百万个理由来说教自己,趁着史蒂夫在收拾残局时,Bucky一把拿走了Tony怀里的酒,喝得醉醺醺估计已经进入梦乡的Tony毫无察觉。

 

Bucky拿起酒瓶仰头猛倒,有点辣,不过还好……还好……嗯……

 

Bucky隐约听见史蒂夫的脚步声,赶紧把酒瓶塞回Tony的怀里。

 

“Bucky,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史蒂夫冰凉的手抚上Bucky的脸,“好烫。”

 

“嗝……我……我没事……史蒂夫……”Bucky摆了摆手,原地转了个圈,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圈只转了一半,Bucky突然重心不稳,眼见就要和大地亲密接触了。

 

史蒂夫一把扶住Bucky,Bucky稳稳当当地撞进史蒂夫的怀里。

 

Bucky摸了摸脑袋,用手指戳了戳史蒂夫蓬勃的胸肌,真大,不过手感好好啊!o(≧v≦)o~~

 

“你是不是偷偷喝酒了?”史蒂夫紧张地看着Bucky,就好像Bucky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被你发现了……嗝……”Bucky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笑了起来,抬起头直直看着史蒂夫。

 

噢!Bucky怎么能这么可耐!史蒂夫看着怀里眼神迷离,嘴唇红润的Bucky,突然很想吻下去,就像刚才那样。

 

“Buck……”史蒂夫的手抚上了Bucky红润的嘴唇,天知道他是怎么忍住不亲上去的。

 

“我差点……差点忘了……我有礼物……要送你……”Bucky笑得愈发灿烂,拉住史蒂夫的手,摇摇晃晃地走向二楼。

 

史蒂夫赶紧搀扶着Bucky,跟着他的步伐走进卧室,Bucky打开了床头的柜子,拿出了一本笔记本。

 

“送你。”Bucky笑了起来,像一只慵懒的猫咪,在温暖的阳光下被人顺着毛。

 

史蒂夫一手接过笔记本,一手扶着Bucky坐到床边。

 

是一个很普通的笔记本,就是街边随便都可以买到的那种,看上去还挺新的,应该是Bucky趁自己去学甜品的时候买的,史蒂夫带着激动与好奇翻开了笔记本。

 

第一页是一幅画,Bucky还是和从前一样,灵魂画手,虽然画的很简陋,看得出画者并不是很擅长画画,但依稀可以认得出图里有两个男孩,一个高大一个矮小。

 

史蒂夫想起他和Bucky第一次见面,就是自己搬到新家后不就,又和那些小恶霸杠上了,结果一如既往是自己被打得五颜六色依旧不肯服输,突然,一个好看的男孩子挡在自己面前,挥动着拳头把那些小恶霸吓跑了,那是Bucky,Bucky牵着满身是伤的自己走出了小巷。

 

图画的下面有一行字: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史蒂夫。

 

史蒂夫看了看身旁乖乖坐在床边,发着呆,小腿晃悠的Bucky,史蒂夫心里好像装满了满当当的蜜糖。

 

第二页,依旧是一副惨不忍睹的图,小男孩捧着一本画册开心地笑着,旁边稍大一点的男孩,开心地看着他。

 

那是史蒂夫15岁的生日,他想要那本画册很久了,每次经过书店,都要在橱窗边看很久,肯定是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不然Bucky怎么会发现呢,不知道Bucky有么有想起来,他为了给自己买这本画册,硬是浪费了一整个月的午休时间去给格森太太打理草丛。

 

史蒂夫温柔地笑着,一页一页地翻着,每一页都是他和Bucky最珍贵的回忆。

 

“谢谢你,Bucky。”

 

“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要送你什么……然后我问了Nat她们,……问你喜欢什么,他们都说你喜欢我……我知道你肯定很喜欢很怀念70年前的我……所以,我把我能想起来的……都写在本子上……我伤害过很多人,我想……我没有办法变成70年前的那个Bucky,真正值得你喜欢的Bucky……”

 

“不!你怎么能这么想,Buck,这些都是九头蛇的错,而不是你的错,他们把你当成武器去杀人,就像一个人拿枪杀了无辜的人,而人们不去怪罪拿枪的人却要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在枪上吗?它没得选,你也一样。“

 

”最重要的是,无论是七十年前的你,还是冬日战士的你,亦或是现在、将来的你,对于我而言都是一样的,都只是我的Bucky,我的生命,我想要一辈子陪伴的人。”

 

Bucky觉得肯定是酒精在作怪,他觉得心里涨满了莫名的情愫,有一些热辣辣的液体流过他发烫的脸颊,“史蒂夫……”

 

“其实,我一直想和你说,但我怕你不喜欢,我怕有些话一旦说出来就可能收不回来了。Bucky,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也不是亲人的那种喜欢,而是恋人,是伴侣。“

 

“从我还是豆芽菜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喜欢你,直到我没有抓住你,我就一直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跟你说,之后的七十年,我的每一个梦里,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无论是好梦还是噩梦我都照单全收,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见你一面,摸摸你的脸,抱一抱你。”

 

“解冻之后,整个世界对于我来说东欧是没有颜色的,我过着美国队长的生活,半年前,我重新遇见了你,那一瞬间,我身边的所有的东西都有了色彩,只有找回了你,我才是史蒂夫,美国队长想要和平与宁静,而史蒂夫只要他的Bucky。”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辈子的那种。”史蒂夫深情地看着早已泪流满面的Bucky。

 

“史蒂夫,我爱你。”Bucky绽开了大大的微笑,让所有东西都见鬼去吧,我只要我的小豆芽。Bucky拉过史蒂夫的头,准确无误地吻在史蒂夫的唇上。

 

史蒂夫托着Bucky的后脑勺,笑着加深这个吻,这是一个甜蜜的,心意相通的,属于恋人之间的吻,美好而热辣。

 

Bucky喘着气靠在史蒂夫怀里,他可没有四倍的肺活量。

 

史蒂夫傻笑着,紧紧地搂住他的大宝贝,怀里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史蒂夫把Bucky放在床上,拿毛巾温柔地擦着Bucky红红的脸,在红润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吻,好梦,Bucky。

 

史蒂夫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卧室,带着上扬的嘴角,愉悦地收拾着杯盘狼藉的园子,如果有一个人还清醒的话,那么他一定能看见此时的美国队长自动发射出一个有一个的小红心,以及散发着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叮咚——”客厅里的老式挂钟传来了12点的报时声,史蒂夫忽然想起来Nat送给她的礼物。

 

“晚上十二点拆开有惊喜哦!”惊喜?不会是惊吓吧!

 

史蒂夫按耐不住好奇心,拆开了包装精美的盒子,“Durex”的几个大字瞬间闯进史蒂夫的眼球,还是加大号的,纯情小处男史蒂夫一下子就红了脸,Nat也太……

 

史蒂夫拿起盒子走到垃圾桶旁,正欲扔下去,不对,我和Bucky现在是恋人关系,说不准……噢,我在想什么!算了还是留着吧……史蒂夫的脸更红了。

 

Bucky睁开眼睛,头有点疼,早知道就不喝那么多了,嗓子还是火辣辣的,一抬头,撞上了史蒂夫湛蓝的眼眸,“早安,Bucky。”

 

史蒂夫的脸越来越近,Bucky感觉到嘴唇上有点温热,咦!早安吻不是在额头吗?

 

Bucky瞪着大大的眼睛,脸红红的,不知所措的看着史蒂夫。

 

“Buck,把你不会把昨晚的事都忘了吧?”史蒂夫揉着Bucky的头发,满脸的不开心。

 

昨晚?Bucky抚上了突突跳着的太阳穴,昨晚我喝了很多酒,然后把礼物送给了史蒂夫,然后……

 

Bucky想起史蒂夫深情的表白,以及自己主动凑上去的那个热辣无比的吻,一头钻进了史蒂夫巨大的胸肌里,“主动吻你的不是我!是你凑过来的!”⁄(⁄⁄•⁄ω⁄•⁄⁄)⁄

 

史蒂夫搂住怀里害羞又可爱到爆炸的Bucky,忍不住吻了吻他的发旋,“是我,是我凑上去的。”

tbc.

下一章:

十五章


给看文的宝贝们比心~(๑•́ ₃ •̀๑)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