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柯TJ/盾冬】宠后(四)

第一章戳这里

上一章戳这里

本章出场cp:柯TJ,盾冬

私设:男男可以生子   ps:下一章飙车

正文:


就这样,Thomas在皇宫里一住便是三年,18岁的Thomas身体已经长开,只是柯蒂斯亲力亲为把他照顾的很好,那小脸还是胖嘟嘟的,只是苦了相爷与夫人,大儿子被王爷拐走了,剩下的小儿子也被皇帝拐走了,有苦难言。

 

但Thomas可孝顺了,每月都会回去丞相府小住,这事却引起了举国上下上肢官员下至百姓的围观,因为Thomas每次回去用的都是皇后探亲的规格。

 

这天晌午,Thomas乖乖地坐在乾圣殿里等柯蒂斯下朝回来吃午饭,经过三年的生活,Thomas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因为大胡子的出现,好像穿越过来也不是什么坏事,Thomas想着大胡子漂亮的眼睛和温柔的言语,小胖脸就热乎乎的,Thomas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知道大胡子很爱很爱自己,而自己也当然爱大胡子,是那种会发出酸臭味的爱。

 

“我不说不用等我吗,别饿坏肚子了。”柯蒂斯穿着一身明黄色的朝服进来,后面跟着埃德加。

 

“柯柯!”Thomas从软榻上下来,赤着雪白的脚丫扑进柯蒂斯怀里,柯蒂斯接住了又香又软的Thomas,嘴角温柔的笑意连胡子都藏不住,柯蒂斯亲了亲Thomas的发顶,托起Thomas软绵绵的小屁股,Thomas顺势把腿环在柯蒂斯的腰侧。

 

“又不穿鞋子,感冒了又要喝苦药了。”柯蒂斯把男孩抱回软榻上,坐在男孩身侧,把男孩的脚丫子搁在自己的大腿上,温暖的大手 包住了男孩凉凉的脚丫,拇指摩搓着,直到不再冰冷,柯蒂斯拿起一旁不被男孩待见的袜子套上去。

 

“柯柯你真好!”Thomas甜甜地笑了,凑到柯蒂斯面前,两人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开饭咯!”

 

埃德加:每天看着这两个祖宗腻歪,我这眼睛……

 

 

最近,柯蒂斯遇到了些许烦恼,其实明眼人都知道Thomas是柯蒂斯心尖尖上的宝贝,成为皇后是迟早的事,可那些个文武百官就是没事找事,各种催婚不说三头两日就说哪家哪户的女儿又到了嫁人的年纪,人家小姑娘找的水灵饱读诗书从小仰慕皇上不如皇上就娶了充实一下后宫云云,柯蒂斯全程面无表情,内心划过一行又一行的弹幕:我只要托米,托米是最好的,我的托米最可爱。

 

见皇上不为所动,群臣叹了叹气,“那皇上打算何时举行封后大典迎娶相府二公子?”

 

柯蒂斯眼睛闪过一道光,其实这个问题柯蒂斯盘算已久,开始的时候是打算等托米长大一点,现在已有十八,“那就定在朕的生辰吧。”

 

此话一说,语惊四座,大臣们面面相觑,自古以来,皇帝生辰都是举国欢庆的大日子,没有哪朝皇帝会把封后大典在自己生辰举行,这样看来,皇帝真真是爱惨了这个二公子了!

 

群臣之中的户部侍郎默默地咬碎了一只银牙。

 

户部侍郎回到府中,便唤来了自己的独女林霜雪,“女儿,恐怕爹爹帮不了你了。”

 

林霜雪皱了皱眉头:“皇上怎么了?”

 

“皇上准备在生辰石举行封后大典,迎娶相府二公子。”

 

林霜雪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怎么会这样,那个妖精,定是他勾引了皇上,为什么?我从13岁那年在宴会上遇见皇上,我便仰慕他,为了他,我愿意成为最贤惠的女子,他怎么看都不看我一眼?”

 

看着心爱的女儿哭得梨花带雨,林老爷始终于心不忍,“霜雪,明晚皇宫举办宴会迎接平定边塞的盾王爷与巴将军,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爹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林霜雪抹了抹眼泪,本小姐想要的东西,谁也别想抢走!

 

 

“巴基,你刚怀上孩子不宜操劳,我们先在驿站里休息一晚明天上午前肯定能回到京都的。”史蒂夫小心地一手搂着巴基的腰,一手摸着还不是很显怀的肚子。

 

巴基轻轻地锤了男人一下,怒嗔道:“你们家没一个好东西!”

 

“是我不好,别生气了。”史蒂夫捧着巴基的脸亲了几口,巴基对着这个像大狗一样的相公真的是想气都气不起来,只好闷闷不乐地说,“我这么急着回去还不是因为你的好大哥把我们家的宝贝疙瘩拐走了,你居然还瞒了我三年!还有,如果不是你搞大了我的肚子我早就骑马回到京都了。”

 

“我就是怕你担心,大哥给我写了几封信,他说他与托马斯是真心相爱的,还有,宝贝儿,我知道咱们孩子爱闹,这些天爱折腾你,我要心疼死了,你要是再出什么事,我就……”

 

“好啦好啦!明天再启程就是了。”巴基把头埋在史蒂夫怀里,这几日妊娠反应挺厉害的,巴基确实累得不行,心里却担心着托马斯,但是看见史蒂夫心疼的样子,巴基要怎么拒绝呢?

 

史蒂夫抱起巴基,走进了驿站,怀里传来巴基均匀的呼吸声。

 

盾王爷与巴将军回京之时,百姓夹道欢迎,都想瞻仰一下这对保家卫国的神雕侠侣,马车上的两人也掀开帘子,微笑着回应热情似火的百姓。

 

总于到达皇城,巴基远远地看见欢沁宫外站着的一对璧人,皇帝正紧紧地牵着托马斯的手,巴基快步走了过去,“托马斯!”

 

被打扮得精致,养的圆润的Thomas看见了自家哥哥,笑着走了过去,“哥!”

 

Thomas入宫之后没少听自家哥哥的传奇故事,而巴基也经常写信给Thomas,Thomas看得出这个哥哥很疼爱自己,今日一见,Thomas更喜欢这个帅帅的哥哥了。

 

“这几年,在宫里还好吗?有没有人欺负你?”巴基握着Thomas肉嘟嘟的小手,依旧忍不住担心。

 

“放心吧哥哥,柯柯对我可好了。”Thomas笑得欢快,回头看了一眼柯蒂斯,柯蒂斯给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

 

看到眼前的种种,巴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没想到自家弟弟那么有能耐,居然把那座万年冰山搞定了。

 

“好了好了,我们进去吧,巴基有了身孕不宜久站。”史蒂夫走到巴基和Thomas中间,搂着吧唧的腰宣示主权。

 

“哥哥要生小宝宝了吗?”Thomas的眼睛瞬间亮了。

 

巴基推开像胶水似的史蒂夫,让Thomas扶着自己走进欢沁宫。

 

史蒂夫欲哭无泪,哀怨地看了柯蒂斯一眼,柯蒂斯走过去拍了拍傻弟弟的肩膀,“巴恩斯久不见托米,你就别乱吃醋了。”

 

 

晚宴开始了,林霜雪作为官员亲属也进了宫,林霜雪假装迷了路,转进了御膳房,趁众人不注意时,把藏在指甲里的白色的药粉洒进了最精致的那晚牛乳燕窝里,皇上,我来了。

 

晚宴上,为了活跃气氛,由官员的亲眷们轮流表演才艺,左不过都是些琴棋书画之类的。

 

柯蒂斯坐在大殿最里面的正中间位置,本来Thomas应该坐在柯蒂斯旁边再前一点的位置,也就是皇后应该坐的位置,可是柯蒂斯还是嫌太远了看得见摸不着,干脆撤走了那张桌子,让Thomas坐在自己身旁。

 

“柯柯我要吃那边的豌豆黄。”Thomas把身子挨在柯蒂斯身上,软绵绵的扯着柯蒂斯的袖子。

 

“来,宝贝儿,张嘴。”柯蒂斯也乐意极了,不停地往他的男孩嘴里送上各种美味。

 

表演轮到了林霜雪,她精心准备了一支失传已久的舞蹈,为的就是拿下皇帝的心。

 

刚上场的林霜雪正欲给柯蒂斯抛个媚眼,人家皇帝却忙着给宝贝疙瘩擦小嘴看都没看一眼,林霜雪狠狠地咬了咬牙,更加用心地跳起舞来。

 

柯蒂斯依旧沉浸在投喂宝贝疙瘩的乐趣中无法自拔,倒是Thomas看表演看得津津有味,“柯柯,这个小姐姐跳得不错,我还要吃蹄花,啊——”

 

“来,慢慢吃。”柯蒂斯不愿意把眼神从自家宝贝身上移开,“好看吗,你觉得好看的话就召他进宫跳给你看吧。”

 

一舞毕,林霜雪终于盼到了皇上的回眸,赶紧摆出最最好看的表情,“这舞跳得不错,”

 

林霜雪心里扬起了小红旗,正欲欢呼之际,“朕的未来皇后说很喜欢。”

 

Thomas抬头对着林霜雪笑了笑,“小姐姐你跳的真好,比我在宫里看的都好。”

 

林霜雪看着一脸人畜无害的二公子,早就在心里把他骂了八百遍“小妖精”。但脸面上还是要保持完美的笑容。

 

“谢皇上,公子夸奖,臣女不敢担。”

 

“赏。”柯蒂斯想了想,宫里女人太多还是不好,万一勾走他的宝贝疙瘩该如何是好,还是赏点东西算了。

 

林霜雪牙狠狠地退了场,瞧着吧,本小姐还有后招。

 

柯蒂斯吩咐宫人端来了Thomas最爱的牛乳燕窝,拿起最精致的那碗舀起一勺轻轻地吹着,再喂给宝贝疙瘩吃,Thomas乖乖地吃了一整碗,与柯蒂斯边看节目边聊天。

 

好奇怪!Thomas感觉浑身发热,嗓子也干热的要紧,只好靠在柯蒂斯冰凉的丝绸衣服上汲取一点凉意。

 

柯蒂斯也发现了Thomas不对劲,“宝贝,怎么了?”

 

“柯柯,我好热,好难受~”Thomas脸红扑扑的连说话都带上了哭腔。

 

柯蒂斯摸了摸Thomas烫的不正常的脸,抓起Thomas的手探了探脉,是催情的药,柯蒂斯朝史蒂夫那边打了个脸色,抱起浑身发烫的Thomas离开了宴会。

tbc.

评论(2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