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My Bucky(下)

ABO设定,盾A冬O,养娃日常(这篇拖了好久,本来是生贺,我好懒

(上)戳这里       (中)戳这里

 @冬日小绿魔  @柳蝉多多 (甜甜的一章送给绿魔和多多) @恶困 (终于养娃了)


正文:


终于,复联里迎来了第一个小宝宝,她的daddy,是全美国最根正苗红的alpha——美国队长,她的papa,则是比alpha还要强大的omega——冬日战士。

 

Steve翻了好几天的牛津词典,始终没有找到合心意的名字,有些懊恼地抱住了他的Bucky。


“还记得我们初遇时的那家甜品店吗?”Bucky蹭了蹭Steve的脸颊。

 

Steve眼神闪了一下,两人异口同声地说:“Constance.”

 

Steve吻上了他的Omega,谢谢你Bucky,我的所有美好,都源于你。

 

摇篮里的Constance似乎知道自己有了名字,咿咿呀呀地想要一个抱抱,却发现她的daddy和papa都不理她,“哇——”Constance委屈地哭起来,Bucky挣开了Steve的怀抱,抱起他的小甜心温柔地哄起来。

 

Steve觉得女儿似乎分走了Bucky对他的爱,有点不高兴地从背后拥住他的Bucky,Omega与alpha之间的精神联系让Bucky感受到了那个傻大个幼稚的想法,甜蜜又无奈的靠在Steve怀里,“笨蛋Stevie,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永远都是你。”

 

“我知道。”Steve快要裂到耳朵的嘴角摩挲着Bucky的耳垂,别提多开心了。

 

Constance在papa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子,沉沉地睡过去。

 

Constance学习能力极快,两个月已经会跑会跳会喊papa了,班纳博士在研究了她的血液之后,表示这是一个拥有六倍能力的超级宝宝。

 

作为复联里第一个小baby,Constance简直享受着公主般的待遇,但是一个超级宝宝,可不是这么好带的。

 

“oh oh!pretty gril,不能乱玩Tony叔叔的工具哦,天哪这个变形的机械元件是怎么回事?”

 

“Nat,我刚才看到小恶魔似乎进了你的房间你最好回去看看。”

 

“宝贝儿乖,放下Nat姐姐的口红,对,乖,姐姐给你糖糖吃,还好还好,我的Dior超模951没有事。”Nat心疼地抱住自己的口红。

 

“巴恩斯,最后通牒,小甜心再把我的甜甜圈藏起来我就……我就哭给你看!”Clint悄咪咪地用小手绢擦了擦眼泪。

 

Contsance最乖的时候,就是在Bucky面前,简直是乖乖女加贴心小棉袄,为什么呢?

 

我们的小公主是这样说的,“因为papa最宠我,papa长得最酷,比动画片里的人都好看,papa会和我一起瞒着Daddy偷吃小蛋糕,papa会教我近身格斗,papa还会和我一起打沙包,我的papa是世界上最好的papa,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Daddy一样保护papa。”

 

而对于Steve,小公主就有点怂了,“ daddy总说吃太多蛋糕会坏牙齿,所以只让我和papa两天吃一块,虽然daddy有点小坏坏,但是daddy很爱很爱我和papa,daddy会给我讲故事,会教我画画,还教我怎样哄papa开心,所以我也很爱daddy。”

 

“甜心,冰箱里的蛋糕怎么少了一块?是你吃的还是papa吃的?”Steve一脸严肃地看向脚边的Constance。

 

小女孩绞紧了小裙子上的小花花,“嘶啦”一声,小花花离开了小裙子。


怎么办?其实是我和papa一起吃的,但是daddy说过我再和papa一起偷吃蛋糕的话就一个星期不能吃零食了惹,怎么办呢?

 

紧要关头,洗完澡的Bucky边擦着头发边走进客厅,看着无奈地Steve和一脸哭包样的女儿,还有半开的冰箱,好吧,东窗事发。

 

“不关甜心的事,是我吃的,就按你上次说的,来惩罚我吧。”Bucky摸了摸女儿的脑袋,眨着闪亮亮的眼睛,勾起一抹魅惑的笑容。

 

Constance茫然地站在原地,看着的他的daddy皱了皱眉,走过去抱起了他的papa,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天啊!papa——

 

Constance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觉,朦胧之中好像听到papa的哭声,还有papa求daddy慢一点的声音,可怜的papa,下次偷吃的时候要把大的那块留给papa。

 

“papa,今天我们要不要偷吃小蛋糕?”

 

“甜心,我们明天再吃好不好?papa的腰快断了。”

 

以上就是我们Constance的幼年时期,6岁的时候,Steve决定让Constance去上学,虽然Constance已经有很大的知识储备,但Steve还是想让她融入社会,去交更多的朋友,学会处理自己的事情。

 

上学的第一天,Steve领着Constance来到班主任的办公室,Miss smith早就从校长那儿得知美国队长的女儿将会在她的班级里学习,“您好,captain.”

 

“您好,Miss Smith,这是我的女儿,Constance。”Steve把到处乱窜的Constance抱在怀里,“快跟Miss Smith问好。”

 

“Good morning MissSmith.”

 

“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Misssmith是打心底地喜欢这个小女孩。

 

“是这样的,Constance和别的孩子不太一样,她的能力是常人的几倍,我倒不是怕她有什么事,我也告诉过她要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希望Miss Smith能多教导她。”Steve额头上满是密密麻麻的汗珠,虽说他是美国队长,但在老师面前还是很有压力的。

 

“好的,captain,请你放心。“Miss smith看着美国队长怀里乖巧的女孩,心想她大概是个乖乖的学生。

 

事与愿违,Constance根本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听半个小时的课,每一次Miss smith都是在操场或者体育馆里把Constance拎回来,对于这个总想去跑去跳的小朋友,Miss smith真的是无可奈何。

 

“Constance!”Miss smith 对着操场那头的小女孩大喊,带着无奈与恼怒,女孩以风一般的速度飞向Miss smith。

 

“Miss smith.”女孩大气也不喘一口,开心地向她的班主任绽开了可爱的笑容。

 

“告诉我,你是想让daddy来和我聊天呢?还是让papa来呢?”Miss smith实在没有办法了。

 

小女孩委委屈屈地,仔仔细细的考虑了一下,“daddy很忙的,还是papa吧。”

 

Bucky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请去学校见老师的一天,那个小混蛋!但是Bucky作为曾经的布鲁克林一枝花以及现在的迷倒万千少女的冬日战士,怎么会怕呢?

 

Miss smith跟Bucky讲了讲Constance的情况,Bucky始终认真地听着,不时投以一两个理解的微笑,Miss smith不禁赞叹,果然是全球最绅士的Omega。

 

“Constance,来papa这里,你知道学校是什么地方吗?”

 

小女孩摇了摇头。

 

“那现在papa告诉你,你来这里除了认识更多的小朋友,还要学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能因为自己的事麻烦到其他人,知道吗?”

 

小女孩想了想,点了点头。

 

“那我们以后只在上午上学,下午papa带你去训练场好不好?”

 

“好!”小女孩眉开眼笑,吧唧一口亲在papa的脸上。

 

Constance终于乖乖上课,老师们都夸她很乖很聪明,下午Constance便撒开玩儿,Steve站在训练场的门口,看着里面正在训练近身格斗的自家omega和自家女儿,也许这样才是最适合Constance的生活吧。

 

Steve拿着毛巾走进去,看到daddy来了,小女孩开心地跑过去,手脚并用爬到Steve身上,吧唧了一口,“Daddyyyyyy!”

 

“快擦擦汗吧小调皮。”Steve温柔地笑着,仔仔细细地给女孩擦着脸上的汗水,“快去喝口水吧。”

 

Steve放下Constance,女孩蹦蹦跳跳地去拿水喝,一旁的Bucky倚着墙看着他的alpha和他的甜心,他的alpha带着满含爱意的笑容,一步一步走向他,Bucky不由地像个情窦初开的女孩一样,红了脸颊。

 

“Stevie……”

 

Steve轻轻地拈起Bucky额前一缕头发,将它别在Bucky的耳后,笑着吻上了那张红艳艳的唇。

 

小女孩看着他的daddy和papa又亲在一起,Nat姐姐说这是两个非常相爱的人才会做的事情,那daddy天天都亲papa,他们一定非常非常非常地相爱,只是他们一亲亲就把我丢在一边,真的有点无聊惹!

 

Constance等了好久,他的daddy终于放开了papa,papa脸红红地把头埋在daddy胸前,嘀咕了一句,papa你别以为我听不见,我听力好着呢。

 

“Steve,别总在甜心面前亲我啦,羞死了。”Constance学着Nat姐姐那个样子翻了个白眼。

 

他的daddy笑了起来,用一种极其郑重的语气说:


“没有谁能阻止我爱你,my Bucky.”


END.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