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虫绿】春田花花幼稚园1

就是突然想写可爱的小朋友,不定期更
主盾冬、虫绿、EC
EC是幼儿园老师,其他都是可爱的小宝宝

正文:

管家今天像以往一样早早地送小少爷Harry去幼儿园,那辆玛莎拉蒂开到离幼儿园还有好几百米的路口时,小少爷淡定地喊停。

“管家伯伯,送到这里就行了。”

“可是奥斯本先生吩咐过......”

“Harry!Harry!我在这里!”车窗被敲了几下,一个与Harry年纪相仿的男孩兴奋地跳着喊着Harry,像鸟窝一样乱糟糟的头发,笑得比花儿还灿烂。

管家瞬间明白,“少爷是要和Peter少爷一起上学吗?”

Harry瞄了瞄窗外一脸希冀的某人,“嗯。”肯定是我太善良才会答应和大笨蛋Peter一起上学,绝对不是因为我喜欢和他呆在一起,哼!

管家为Harry打开车门,Peter看着金发梳得一丝不苟,蓝绿色的眼睛一眨一眨,耳尖红红的,穿着小西装的Harry走下车来,我的Harry真的好可爱!

Harry走到Peter跟前,用自己的衣袖擦了擦Peter快要滴落的口水,这个大笨蛋一点都不可爱!

管家傻了眼,平时在家要是衣服脏了小少爷可是要发飙的......

Peter笑得更开心了,“Harry早!”Peter想起昨天看见万老师亲了查老师一口,还说这叫“早安吻”。

于是Peter凑到Harry眼前,亲了亲Harry的小嘴。好甜!我的Harry果然是最棒的!

这个笨蛋又在干嘛!满嘴都是他的口水,Harry扭头往前走,气鼓鼓地不想理Peter。

Peter傻了眼,Harry怎么不理我啦?“Harry~Harry~万老师说那是早安吻,要对喜欢的人做的,我喜欢很多人,但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呀!”Peter追上Harry,像小蜜蜂一样嗡嗡嗡地解释着。

Harry听了不禁红了笑脸,加快了脚步,Peter这个大笨蛋,他喊这么大声是要让所有人都听到吗?!

Peter见Harry还是没反应,自顾自地往前走,拉住Harry的衣袖,吸了吸鼻子,红着眼眶,“Harry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呜呜呜呜~”

Harry看着眼前哭的稀里哗啦的Peter,觉得他果然是大笨蛋,“别哭了,我没有不喜欢你。”Harry踮起脚尖,在Peter嘴上亲了亲,“这样总行了吧?”

Peter瞬间停止了哭泣,Harry果然最喜欢我了,Peter又高高兴兴地牵着Harry的小手走向幼儿园。

真拿你没办法,大笨蛋。

———————————————————

“上课了,小朋友们回座位坐好了!”班长Steve是班上最乖最听话的小朋友,加上Steve长得比较壮,查老师就选了他当班长,Steve十分尽职尽责,每节上课前都帮老师管纪律。

“小朋友们,今天有一位新同学要加入我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好不好?”万老师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查老师牵着那位小朋友走了进来,看着那位棕色及肩长发,皮肤水嫩水嫩,湖绿色的眼睛像小精灵一样的男孩,Steve忽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力气之大把椅子都掀翻了。

“Bucky?”其他小朋友都好奇地看着Steve,Steve则直勾勾地看着那位新来的小朋友,那位小朋友抬头看着Steve,“Stevie?”

Steve离开了座位,万老师走过来打算安抚一下激动的 Steve,Steve像小旋风一样绕过万老师来到Bucky面前。

谁也想不到,这个平时严肃得像小大人一样的班长,突然抱住了Bucky,就不撒手了。

查老师也是惊了一下,光天化日耍流氓啊!

查老师像万老师打了个眼色,万老师拎着两个抱团的小朋友去了隔壁休息室,查老师干笑了几声,“那个小朋友叫Bucky,大家要好好相处啊,开始上课吧。”

休息室里,Steve把脑袋埋在Bucky的颈窝里,搂着Bucky的腰不撒手,“Steve小朋友,能不能先松开Bucky?”万老师再次露出迷人微笑。

“Bucky你不要离开我呜呜呜~”Steve突然哭了起来,Bucky拍着Steve的背,“我就是回来找你的,我不会再离开你了Stevie。”

经过万老师了解后才明白,Steve和Bucky是邻居,两人年龄相仿,双方父母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两娃娃从穿纸尿片开始就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直到Bucky家里出了点事,年幼Bucky跟着父母回了老家,Steve硬是哭了两个星期,每天都想着要去找他的Bucky。

Bucky又是亲又是哄终于止住了Steve的眼泪,两人牵着小手回去上课,剩下思考人生觉得自己无比多余的万老师。

后来查老师发现他最正直的班长Steve变了。

Sam:“Steve,Bucky抢了我的玩具!”

Bucky扁着嘴,好像随时要哭出来,抱紧了怀里的美国队长,“我没有抢,我只是很喜欢......”

Steve:“我知道,Bucky不哭。”Steve摸了摸Bucky的头,“Sam,你不能这么小气,借给Bucky玩一会吧。”

Sam小朋友决定戴上它的护目镜,以后也不和这两个狗男男说话了。

tbc.

评论(1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