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柯TJ】宠后(三)

穿越梗 皇帝柯蒂斯X皇后Thomas 甜文 狗血ooc算我的

宠后(一)https://constance-h.lofter.com/post/1e1445c3_d847ba5

宠后(二)https://constance-h.lofter.com/post/1e1445c3_dd70ca0


正文:

“埃德加!”

埃德加原本靠在乾圣殿廊前的柱子下等着不知跑哪去的皇帝回宫,正嘟囔着自家主子怎么还不回来之际,只见皇帝从不知哪里降落,还抱着个长得粉嫩的公子哥儿,哇哦不得了不得了!

埃德加赶忙直起身行礼“臣在。”

“快把太医给朕绑来!”柯蒂斯踢开乾圣殿的门,抱紧了怀里的大宝贝。

“是。”不得了不得了,埃德加边喜滋滋地想着自家主子终于开窍要娶皇后,边跳上宫墙向太医院飞奔。

话说这柯蒂斯虽然有手段有政治头脑,但却和历代皇帝都不一样,这登基都好些时日,后宫还是空荡荡的,百姓们都盼着皇帝娶亲呢!

埃德加闯进太医院,拎起当守太医就跑,也不顾太医可怜的呼救。

乾圣殿里,柯蒂斯把Thomas放在床上,为他脱去鞋袜,盖上棉被,坐在床边握着Thomas冰凉的小手,又心疼了几分,柯蒂斯揉了揉Thomas的卷发,忍不住亲了亲Thomas苍白的嘴唇,“托米,我不会再让你受一点点的伤。”

“皇上,太医来了!”埃德加放下抖得像筛子似的太医站到一边候命。

太医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赶紧行了礼,“快过来看看这位公子。”

“是。”太医偷偷瞄了一眼皇上与这位俏公子紧紧相握的手,赶紧小心地搭上脉,抱紧怀里的饭碗。

“回皇上,这位公子大病初愈又着了风寒,所以现下正发热,臣会开下方子,用药浴泡一泡可以缓解头痛。”

“埃德加去领药吧。”

“是。”

柯蒂斯走到侧殿拿了一条湿布,小心翼翼地搭在Thomas的额头上,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母妃以前也是这样照顾自己的。

“嗯......”许是湿布太凉,Thomas皱了皱眉,哼唧了两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

这里又是哪里?对于每次醒来都在不同地方的Thomas表示已经很淡定了,努力想起晕过去前的事,应该是得救了。

“你是谁?”Thomas发现有一双好看的湛蓝色的眼睛正担忧地看着自己,对方穿着华丽的服饰,留着大胡子,好眼熟是怎么回事?

“皇上,药已经熬好了,药浴正在准备,臣先把药端进来。”埃德加瞄到那位公子哥儿已经醒了,长得真俊,跟咱们皇上相配极了!

皇上?!天呐!我怎么进宫了?!

“托米,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柯蒂斯完全无视了埃德加,扶着Thomas让他坐起来,摸了摸Thomas滚烫的额头,关切地问道。

埃德加惊了一下,皇上您能收一收那些装满爱意的眼神吗?

他怎么知道我的小名,等等,皇上,太子,噢!Thomas想起了穿越前的那个梦,原来自己穿进了柯蒂斯的世界里了!

“柯蒂?”

“是我,托米。”柯蒂斯抱住那个可爱又病娇的大宝贝,满满都是心疼,“对不起,托米,我不会再让你身处险境了。”

这是神马情况?!埃德加表示从未看过自家皇上这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啊不得了不得了我知道的太多了我还是先撤吧!

Thomas也是懵了,不过柯蒂好像一只大狗狗,又黏人又可爱,他怀里好舒服,Thomas把头埋在柯蒂斯颈窝里,揽着柯蒂斯精壮的腰,反正已经搞清楚自己穿到什么地方,源头在柯蒂斯身上,那答案也会在这里的。而且柯蒂斯那么辣,还是皇帝,听说中国古代的皇帝都是很威风的,总之吃亏的肯定不是我啦!

柯蒂斯拍了拍Thomas的背,“乖,我们来喝药好不好?”

一听到要喝药,Thomas扁着嘴抱紧了柯蒂斯,“不要不要苦死人了!”。

柯蒂斯把奶糖托米从怀里拉出来,耐心又温柔的讲着道理,“不吃药病怎么好呢?”

“不吃不吃!”Thomas想起那些苦得辣舌头的药就想吐,干脆甩着脑袋捂起嘴耍赖。

柯蒂斯觉得这个男孩一定天神派来的小仙,否则为什么自己拿男孩一点办法都没有呢?不想打不想骂只想放在心窝里疼。

“那我只能陪你一起喝苦药了。”柯蒂斯一脸无奈,眼睛里却闪过愉悦的光,柯蒂斯喝下一大口苦药,鼓着腮帮子吻上了Thomas的唇。

Thomas被吓了一跳,嘴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不自觉地张开了小嘴,一条灵活的舌头带着苦涩的液体乘虚而入,Thomas想躲开,却被托着后脑勺的有力的手紧紧控制住,这药好苦好苦嘤嘤嘤!Thomas决定用小拳拳打那个可恶的大胡子,浑身发热的Thomas根本使不出劲,打在柯蒂斯身上像小猫挠痒痒,好吧,Thomas想着要虽然很苦,可是大胡子还是有点甜的,只有一点点,Thomas认命地闭上眼,搂住大胡子,咽下那些混着甜蜜津液的苦药。

苦药全都渡到Thomas嘴里去,但两人都没有放开彼此的意思,从喂药到深吻,柯蒂斯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一点也不想放开这个像奶糖一般的男孩。

直到Thomas实在没气了,柯蒂斯才放开了他,四目相对,空气里弥漫着暧昧与一丝丝的尴尬。

Thomas小脸红红的,柯蒂长得好看吻技又好,Thomas瞄了一眼柯蒂,胸肌肯定也很大,怎么办,好像吃亏的真的不是我,是他惹!Thomas你怎么可以那么流氓。

柯蒂斯看着男孩一副纠结又痛苦的样子,完了是不是自己太冲动吓到托米了?或者是托米不喜欢自己?柯蒂斯的眼神黯淡了几分。

Thomas又瞄了一眼柯蒂,看着他可怜兮兮一脸吃了亏的样子,Thomas觉得自己真的是在耍流氓了,Thomas决定痛改前非,拿起药碗,咕噜咕噜把剩下的苦药喝光,然后缩进柯蒂怀里,“柯蒂乖,我会对你负责的昂。”

这下就轮到柯蒂斯懵逼了,男孩说要对自己负责?!管他呢,只要托米不讨厌自己就行。柯蒂斯抱紧了男孩,发现男孩还是滚烫滚烫的,“太医说泡一泡药浴,可以缓解病情,现在要去吗?”

“嗯,柯蒂抱抱!”Thomas像八爪鱼一样缠在柯蒂斯身上,柯蒂斯一手搂着Thomas,一手托着Thomas肉肉的小屁屁,走向侧殿,“柯蒂,我重不重啊?”Thomas想起以前妈妈和外婆总说自己胖,明明没有很胖啊。

“不重,你才15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肉嘟嘟地才好呢!”柯蒂斯觉得托米太瘦了吧,一定要养肥点。

Thomas如梦初醒,对哦,这个二公子的身体其实只有十五岁,那我还是个孩子咯!真好!小孩子闹腾一点也不会被骂的!而且小孩子就是要长肉对不对!

“埃德加,药浴准备好了吗?”埃德加刚弄好就看见自家皇帝走进来了,我勒个去,皇上你怀里那坨你们不会是那个俏公子吧?让我晕一会儿,这活没法干,皇上您收一收嘴角,都快裂到耳边。我还是溜吧,再看下去就是限制级画面了,话说这位小公子真的成年了吗?

“能自己洗吗?”柯蒂斯把怀里的宝贝搁在一边的软榻上。

“我可以的。”Thomas的小脸红了红,虽然自己很喜欢这个大胡子,但是这发展也太快了吧,我可没做好在他面前脱光光的准备。

“我就在外面,有事就叫我。”柯蒂斯亲了亲Thomas的脸颊,转身走出去。

柯蒂斯叫来了小山,“去丞相府传朕口谕,二公子进宫养病,让丞相不必担心。”

柯蒂斯拿了些折子回正殿,边批折子边等Thomas,好几个官员又上奏催促娶亲立后的事,柯蒂斯觉得还不是时候,他要慢慢来,要让男孩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

丞相府

老爷和夫人得知二公子和小山不见之后,赶忙发动府里的人去寻找,天都黑了一点音讯都没有,急得老爷夫人像热锅上的蚂蚁。

“老爷夫人,小山回来了!”小娜拉着小山冲进府中,二老赶紧上前询问。

小山传了皇帝的口谕后,二老放下心来却诧异小儿子怎么就遇上皇帝了呢?

小山说:“二公子执意要出门,我只好跟着,结果遇到劫匪把二公子绑去了,皇上刚好路过,救下了二公子。”小山脸不红心不跳地掩饰着自己的身份。

“那公子可有受伤?”

“回夫人的话,公子只是受了风寒,皇上已经命太医诊治过,皇上还亲自喂了药呢。”等等,我好想说太多了。

二老听到后吃了一惊,对视了一眼,让小娜和小山退下。

“老爷,你瞧着皇帝是怎么个意思?”

“难道皇帝瞧上咱们儿子了?”
tbc.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