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Serendipity(缘定今生)一

正文:


“哥,我跟你讲,在一个神话故事里,人类原本和蚯蚓或者海马一样是雌雄同体体,男人女人是密不可分的,只不过有一天,嫉妒的精灵将男人女人分开,就想把一个被可分开两瓣......”

 

“从此人就要寻寻觅觅去找他的另一半,有人很幸运一找就找到了,但是有人一辈子都找不到是吧?Rebecca你这套说辞讲得我都会背了!第13个!第13个来和你相亲的人,又黄了!”

 

Bucky看着眼前毫不在意,对自己的话左耳进右耳出的妹妹真的毫无办法。父母去环游世界之前千叮万嘱要自己给Rebecca找个靠谱的伴侣。

 

比自己小两岁的妹妹今年已经25了,在镇上,像她这样岁数的姑娘早已谈着恋爱准备结婚了,而自己的妹妹,对自己的婚姻大事一点都不上心,每天不是待在学校搞各种稀奇古怪的实验,就是宅在家里不愿出门,根本就没机会跟男孩子接触!Bucky没有办法,只好逼着她去相亲,结果他那漂亮又可爱的妹妹不是把对方吓跑,就是自己开溜,结果镇上的青年都不愿意来相亲了。

 

“哥,我真的想顺其自然而已,况且你找来的那些人我真的不喜欢。”Rebecca眨着和他哥哥一样的湖绿色的大眼睛,Bucky一下子就心软了,“好吧,我答应你,明天是最后一次,如果真的不合,哥哥保证以后不逼你去相亲了。”

 

还有一次?!Rebecca打了一下小算盘,难得哥哥肯让步,算了算了,随便糊弄过去就是了,“好吧,最后一次哦!哥哥你果然最疼我!”

 

Rebecca拉起Bucky的手甜甜的笑了一下,Bucky无奈地叹了口气。

 

Bucky送了Rebecca回学校后,没有马上回家,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做,明天来相亲的是刚来小镇的一个青年,听说长得很俊,穿着打扮也不俗,但具体是干什么人怎么样还不清楚,Bucky为了明天的相亲可以一举成功,决定先去见见这个青年,如果人还可以的话,就帮助他俘获Rebecca的芳心,Bucky不禁觉得自己真是又帅气又聪明还很贴心。

 

Bucky把车停在路边,掏出小卡片,Steve Rogers,名字还挺好听的,不知道人怎么样?

 

Bucky边看边走进了一家咖啡厅,上午10点,咖啡厅倒是没什么人,Bucky随便挑了一个位子坐下,自己故意早到了半小时,就是想吃点东西,从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Bucky对小肚子说了声抱歉后,把卡片放到一边叫来了服务员。

 

“给我来一份芒果慕斯,一份草莓酱饼,还有一杯咸芝士红茶谢谢。”

 

很快,Bucky就陷入美食当中无法自拔,今天的慕斯蛋糕真好吃,好甜好可口!啊呜啊呜!Bucky搅了搅那杯红茶,咕噜咕噜地喝了几口,红茶有些满,以至于雪白的咸芝士沾在Bucky的唇边和鼻子上,看上去可爱又滑稽。

 

纸巾呢?怎么没有了?正想叫服务员过来,一个挺拔的身影站在餐桌前,“需要纸巾吗?”

 

Bucky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说了声谢谢便接过纸巾,在脸上胡乱擦了起来。

 

“我的脸上还有吗?”Bucky抬头望向男人,骤然对上一双摄人心魂的湛蓝的眼睛,噢!他的眼睛真好看!

 

男人勾起嘴角,拿过Bucky手里的纸巾,温柔地在Bucky的唇边抹了一抹,“好了。”

 

顺着不太耀眼的阳光望去,男人的金发闪着柔和的光,俊挺的五官像雕塑一般有着最完美的线条,再看看身材,哇哦!很辣很性感!

 

Steve从推开咖啡店的门开始,便注意到了这个可爱的男孩,他正埋头大吃,嘴角洋溢着甜甜的笑容,Steve想着,他的人会不会跟蛋糕一样甜呢?走到他的身边,Steve看到一双翠的像湖水的眼睛,还有那红得泛水光的唇。

 

四目相对,Bucky发完花痴后觉得有点点小尴尬,正想找点什么来打破沉默,不料,对方先开口了。

 

“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Bucky就行......等一下,Steve Rogers?”Bucky拿起被忽略许久的小卡片,反复看了好几眼,站起身来,“是你?”

 

Steve自觉并没有见过这样可爱的男孩,对Bucky的反应觉得很奇怪,等一下,他不会就是......“你是Barnes先生吗?”

 

Bucky点了点头,暂时看来,这人还挺不错,至少长得很帅,也是衬得上我们Rebecca的,就让我帮你一把吧!

 

两人面对面坐下,“Steve,这次先叫你出来,是想先给你讲讲我妹妹的情况,我想如果你事先对他有一定了解的话,那就事半功倍了对吧?”

 

“嗯。”我的天,Bucky的声音好好听!

 

“我跟你讲,我妹妹平时喜欢吃八分熟的牛排,最好是配橙汁......”

 

Steve一脸认真地听着,其实心里早就心猿意马,Bucky真的好可爱,我好想吻他!

 

“Bucky,我可以记下来吗?”Steve一脸真诚地问道。

 

这么上心,看来我这次没看错人,Rebecca你走运了!“当然。”

 

Steve从公文包里掏出纸和笔,不时认真聆听Bucky讲的注意事项,不时奋笔疾书,认真的样子让Bucky觉得Steve又好看了几分。

 

两人谈得差不多便各自回去了,Steve回到公寓里,躺在沙发上,满脑子都是Bucky可爱的面容,天啊,我为什么要答应妈妈去相亲?我想追的不是Rebecca,而是她的哥哥啊!

 

Steve拿出他认真做笔记的纸,上面没有Rebecca喜欢的和讨厌的东西,只有一个男孩的模样,Steve画画一直都不错,但他觉得自己画不出Bucky万分之一的美。

 

tbc.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