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柯TJ】现代AU《老师,这是我Daddy》(二)

最近不可抑制地萌上了T.J.,真的好可爱好软萌!跟大胡子配一脸啊!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总裁柯蒂斯 x 学生T.J. 十岁年龄差请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柯蒂斯假扮T.J.爸爸去搞定班主任,顺便拐跑T.J.的故事。

 

第一章戳这里

 

Curtis把车停在路边,Thomas蹦着跳着走过来,打开车门,坐进去,把小背包甩到后座,“开车吧,daddy!”

 

Curtis向Thomas凑过去,帮小孩系好安全带,刮了刮小孩的鼻子,“老师没有教你交通安全知识吗?”

 

Thomas撇撇嘴,“因为我相信你啊daddy。”

 

“My pleasure.”Curtis笑了起来,小孩真是太甜了。

 

Curtis家离学校还是有点距离的,开车的话,要十五分钟,Thomas本来就好动,一路上也没个停,有时歪着脑袋靠在车窗上思考人生,有时忍不住伸手摸摸Curtis的大胡子,Curtis从副驾驶前的柜子里掏出一套玩偶塞给Thomas,示意他不要再乱动了。

 

Thomas拆开塑料盒,哇塞!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玩偶耶!“Curtis,你喜欢美国队长吗?”

 

Thomas抓住美国队长的玩偶,放到嘴边亲了亲,晃着小腿看着Curtis。

 

“我比较喜欢冬日战士。”Curtis专心开车,但仍不忘回应小孩的问题。

 

“那你喜欢冬日战士,我喜欢美国队长,刚刚好!”Thomas拿起冬日战士的玩偶贴上了Curtis的脸,“mua~”顺便帮冬日战士配了一下音。

 

很快就到Curtis的家了,虽说Thomas含着金勺子出生,从小就养在蜜罐里长大,但是看到Curtis家时,还是小小的吃了一惊。

 

“哇!我好喜欢这个小花园!”Thomas惊呼着,跑向大树下的小千秋,“daddy,过来帮我要一下,拜托~”

 

Curtis看着嘟着小嘴的Thomas,真拿你没办法,Curtis站在秋千旁推着Thomas,一下一下,伴随着Thomas的惊呼与笑声,Thomas像小鸟一样扑腾在半空中,玩腻了,两人终于进了屋。

 

“daddy,你家真大!你是做什么工作的?”Thomas既然要住在这里,就很有必要充分了解一下他的挂名daddy的身份。

 

“终于想起要问我的底细了?万一我是坏人的话,你现在可就小命不保咯!”Thomas正坐在毯子上脱鞋子,Curtis蹲下来假装很严肃的样子教育着小孩。

 

“哪有像你这么好看的坏人啊?”Thomas解好鞋带,笑着回了一句。

 

浅浅的酒窝挂在小孩嘴边,像一个小天使一样,美好得不像话。

 

“我是雪国公司的CEO,也是控股人。”

 

“你是说,纽约的雪国公司?”Thomas瞪大眼睛一脸难以置信。

 

Curtis点了点头。

 

噢!Daddy,Mami,你们亲爱的儿子一不小心钓了一只金龟婿怎么破!嘤嘤嘤!求包养!等等,之前好像听Mami说过……

 

“Curtis,你认识Hammond先生吗?”

 

“当然,我和他是一个学校毕业的,不过他比我大很多届,算是我师兄,我们经常合作的。”

 

“daddy,Hammond先生就是我daddy,真正的。”

 

Curtis小小地兴奋了一下,那真是太好不过了,到时候,对付岳父岳母就简单多了!

 

“好了,我先去给你收拾一下房间。”

 

Thomas逛了一圈后,不得不赞叹Curtis的品味,家里以灰色与白色为主,简单而高贵。

 

Curtis把主卧旁边的一间大小相同的房间腾出来,因为每个月都有家政服务的人来打扫,所以房间很干净,只是空了一点,Curtis打算明天去学校宿舍里把Thomas的东西搬过来。

 

Thomas无聊地瘫在柔软的沙发上,打开了电视,又是俗套的恐怖故事,Thomas懒得换台,抓过茶几上的水果盘,看起电视来。

 

这个人也真是的,睡觉都不关好窗,难怪有鬼进来啦,诶诶诶,黑不溜秋的,开一下灯会死啊,死之前起码看一下鬼长啥样嘛!Thomas忍不住狂吐槽剧情的清奇。

 

Curtis打开了房间的窗户,太久没人住过,还是透一下风比较好。

 

“Tommy,作业做完了吗?”

 

“daddy,我可是好学生,当然做完了!”

 

Curtis看了看时间,快要8点了,“先去洗澡吧,洗手间里有干净的睡袍,先穿着那个吧,明天再回宿舍拿衣服。”

 

Thomas乖乖地去洗了个澡,穿着大得不是一点点的睡袍走了出来,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Curtis看着小孩袒露的前胸,喉咙莫名有点干,小孩提着长长的睡袍下摆,艰难前行。

 

“daddy,睡袍太大了!”Thomas抬起头撇起嘴抱怨着,胖嘟嘟的小脸上写着大大的“不满”,“啊——”

 

分了神的Thomas一不小心被睡袍的下摆绊倒了,眼见就要摔地上,Thomas祈祷着自己的脂肪能缓解一下疼痛,却意外地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没事吧?Tommy?”Curtis焦急地看着怀里的小卷毛儿。

 

Thomas拉了拉已经不成样子的睡袍,就着Curtis的力站稳,摇了摇脑袋表示并无大碍。

 

Curtis看着松垮垮的睡袍,以及小孩裸露着的肩膀,Curtis皱了皱眉,帮小孩整理好睡袍,蹲在地上在睡袍下摆打了个结,露出了小孩雪白的脚丫子。

 

“好了,我给你热了一杯牛奶,趁热喝,想干什么都行,十点前一定要睡觉,我还有工作,我就在书房里,有事就叫我。”

 

Thomas喝完牛奶,刷好牙,在沙发上玩了会手机,九点半,还是睡觉吧,好困~

 

Thomas走进卧室,开了床头昏黄的小灯,打着哈欠走向软绵绵的大床。

 

躺在床上的Thomas想起了刚才看的恐怖故事,咽了咽口水,心下有点害怕,抱着被子眼珠子转来转去,不要想不要想!越想越怕的!

 

Thomas闭上眼睛,催眠自己快点睡着,“嘭——”一阵风刮过,没关的窗户撞在窗台上。

 

Thomas坐了起来,害怕的往窗户方向瞄了一眼,黑乎乎的是什么东西!不要怕不要怕!电视里都是骗小孩子的!

 

“嘭——”又是一声巨响,Thomas剧烈地抖了一下,眼睛里啜满了害怕的泪水,Thomas给自己打了打气,我数三声,逃出这个房间,3,2,1,Thomas快跑!

 

Thomas抱着枕头跑出了卧室,直直奔向书房!

 

“Curtis——”Thomas觉得身后哇凉哇凉的,颤抖着大喊Curtis的名字。

 

Curtis急忙从书房探出头来,“怎么了,Tommy?”

 

小孩扑到自己怀里,喘着气,颤抖着,“我害怕!我不敢自己睡!Curtis,我怕!呜呜呜!”极度害怕之后终于找到了安全的港湾,Thomas忍不住啜泣起来。

 

“Tommy乖,不怕,有我在。”Curtis一下一下拍着Thomas的背,“我陪你睡好不好。”

 

Curtis感觉到怀里的小孩重重地点了点头。

 

“哈秋——”Thomas打了个喷嚏,Curtis才注意到小孩光着脚丫子站在冰凉的地板上,Curtis一把抱起小孩,走向主卧室。

 

小孩缩在Curtis怀里,吸吸鼻子,好冷!

 

Curtis轻轻地把小孩放在床上,盖上厚厚的被子,伸手握住冰凉的脚丫子,捂在手心里,小孩的脚丫子白白嫩嫩的,肉乎乎的很好摸,甚至让Curtis有种想要亲上去的冲动。

 

Thomas蜷缩在被子里,感受着Curtis手心里传来的温暖,迷迷糊糊中睡了过去。

 

Curtis洗了澡,带着热气钻进被窝里,床上的团子觉察到热源,慢慢地挪到Curtis怀里,Curtis拥住睡觉也不安分的小孩,带着笑容睡去。

 

Thomas向来醒得早,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Thomas睁开了眼睛,抬头一看,是Curtis性感的胡子和帅气的脸,Thomas调皮地摸了摸大胡子,戳了戳Curtis发达的胸肌,好像手感还不错!

 

“醒了?”Curtis抓住那只在自己胸口上乱戳的小胖手,捏了捏肉乎乎的掌心。

 

“Good morning, Daddy.”Thomas仰起头,往大胡子上吧唧地亲了一口,然后蹦蹦跳跳地跳下床走向卫生间。

 

Curtis笑了笑,看着自家的小天使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Daddy,记得去我宿舍帮我拿东西,还有晚上来接我放学哦!”Thomas站在校门口,认真的叮嘱着Curtis。

 

“知道了,乖一点。”Curtis像其他家长一样在自己的孩子的额头上烙下一吻,看着Thomas蹦蹦跳跳走进校园。

 

Thomas觉得今天的天空特别蓝,空气特别清新,学校特别好看,总之就是莫名心情好!想起Curtis的眼睛,Thomas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Curtis!

 

Curtis去宿舍收拾了Thomas的东西,回到家里一件一件放好,又把Thomas的衣服放进自己的衣柜里,看着衣柜里一边是自己的衣服,一边是Thomas的衣服,Curtis觉得心里被塞满了阳光。

 

“Boss,早上好。”

 

“David,有事吗?”

 

“是这样的,Wendy小姐约您今晚吃饭,说是顺便谈合约。”

 

“我不是让Jane去谈的吗?我没空。”Curtis想到那个女人浓妆淡抹的样子就一阵恶心,如果不是为了那份合约,Curtis连正脸都不想看她。

 

“她说必须是您亲自去谈。”David表示这年头助理的工作也不好做啊,Boss你就别为难我了。

 

Curtis想着晚上要给Thomas做饭,还要接Thomas放学,哪有时间去理这个女人,“叫她今晚来我家。”

Tbc.

 

给看文的孩子比心!您的好友吃醋的T.J.即将上线!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