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Evanstan】现代AU《一直喜欢你》(三)

前文戳这里:(一)     (二)

总裁Chris x 职员sebby  

Chris的雷雨噩梦,需要软萌的sebby才能化解呢!

正文:

 

其实sebby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主要表现在不认床,只要困了累了,可以埋头就睡,昨晚早早躺尸的sebby在七点还没到的时候就醒了。

 

看着依旧陌生的房间,一切来的太快也有点不真实,但是能重新遇见Chris的喜悦盖过了其他一切的情绪。

 

Sebby洗漱好后走出房间,看了看旁边紧闭的房间,看来Chris还没醒呢,早餐就交给我吧。

 

Sebby迈着轻快的脚步走下楼,“早啊,sebby。”

 

“Chris,我以为你还没起来呢。”sebby看见Chris坐在餐桌旁看报纸,桌子上是丰盛的早餐,早餐貌似还没有动过。

 

“我等下还要上班,如果不想我迟到的话,赶紧过来吃早餐。”

 

Chris是在等自己吃吗?sebby坐在Chris对面,“那快点吃吧。”

 

Chris在吐司上抹了些草莓酱,递给了sebby,“我记得你喜欢这个。”

 

“谢谢。”sebby开心地接过吐司。

 

 

“今天,你是待在家里吗?”

 

“唔……是啊……”sebby的嘴里塞满了吐司,腮帮子塞得鼓了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艰难地说着话。

 

“sebby,you are so cute!”Chris摸着胸大笑起来,sebby有点脸红,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哼!

 

“我中午回来吃饭,如果你想吃什么,就去附近的超市买食材,我回来做给你吃。”停止狂笑的Chris往餐桌上靠了靠,揉了揉sebby柔软的棕发。

 

“嗯。”

 

Sebby逛了一个小时的超市,拿着大袋小袋回到家,为了减小Chris的工作量,sebby把食材洗干净,分好类,整齐地摆在厨房里,十点多了,有点无聊,看会儿电视吧,sebby蹦跶到那套超漂亮的沙发上,哇咧个噻,好弹好舒服,这电视,这画质,天堂啊!

 

Sebby开心地看起了真人秀娱乐节目,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哈哈大笑,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几下,sebby吮了吮手指,抽出纸巾擦了擦,掏出了手机,有一封邮件诶。

 

“Yeahhhhhh!”sebby现在激动得快要跳到沙发上弹几下,但剩余的一丝理智让sebby把弹跳地点换成了地板,我被S.H.I.E.L.D.公司录用了!策划部啊!梦寐以求的职位!

 

Sebby在Chris刚跨进家门就一个熊抱扑上去,分享了他这件无比高兴的事,虽然Chris没说什么,但他的眼睛里也写满了喜悦。

 

晚上,躺在被窝里的sebby对于明天第一次上班无比期待,当然少不了担忧,不知道公司里的人好不好相处,老板的性格怎样呢?

 

“轰隆隆——”窗外传来打雷的声音,雨声渐渐大起来,雨水打在玻璃上,滴滴答答响个没完,雷声不见消停,反而越来越大。

 

Sebby想起了什么,急忙穿上小熊拖鞋走出房间,走到Chris房门前,犹豫着要不要敲门。

 

高中的时候Chris很怕打雷,是害怕到一听见雷声就会痉挛,Chris告诉sebby,他小时候走丢过,在小巷子的角落里坐了一整夜,那晚正好下雷雨,好像每道雷都打在自己身边,还好妈妈第二天就找回了自己,但是这样的噩梦就一直困扰了自己好几年。

 

“嘭——”紧闭的大门内传来玻璃落地的声音,sebby赶紧敲了敲门,“Chris,没事吧?”

 

“没……没事……”房间里传来Chris颤抖的声音,sebby听到Chris压抑着痛苦的回答,就知道这个傻大个很不好了,便擅自开了门。

 

借着窗外透进来的一点光,sebby看见Chris蜷缩在被子里,轻轻地颤抖着,sebby快步走过去,坐在床边,轻轻拍着Chris的背脊,“没事,有我陪着你呢。”

 

窗边闪过一道光,“轰隆隆——”

 

Chris整个人都震了一下,抖得更厉害了,sebby干脆钻进被子里,抱住了缩成一团的Chris,一下一下的拍着Chris结实的背脊,轻声安慰着Chris,“别怕,有我在,它不会劈到你的。”

 

Chris喘息着,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极度害怕的状态中,下意识地朝自己信任的sebby靠过去,紧紧地环住sebby,把脸埋在sebby的颈窝里。

 

“轰隆隆——”

 

“sebby!我怕!我怕我又走丢了,我怕我哪天一回家,你又消失了,只剩下一封信……我怕……”Chris颤抖着把sebby搂得更紧了。

 

“不怕不怕,你不会再走丢了,就算你走丢了,我也会找到你的,我也不会一声不吭走掉的,我答应你好不好?”

 

Chris点了点头,sebby捂住了Chris的耳朵,两人就这样相拥着,好像拥住了整个世界,以及世界上全部的美好。

 

雨渐渐小了,雷声也消失在天际,一切又重归了沉寂,Chris平复下来,其实这个病好过一段时间,可是sebby离开的那一天晚上,又是一场雷雨,Chris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抱着sebby留下的那封信。

 

在雷声中颤抖着,好像又回到了走丢的那个晚上,心里落空空的,好像心尖上的东西一点一点地消失在那场无休止的雷雨之中,Chris很害怕,很害怕他没有认识sebby那样的运气去找回sebby,他害怕sebby会忘记了自己,他们之间的联系会越来越淡,直到被一场又一场的大雨洗刷得一干二净。

 

那晚之后,Chris的病复发了,而且比之前还要严重,每次都要折腾整个晚上,Chris看着怀里熟睡的sebby,小心翼翼地把sebby挪到枕头上,Chris 吻了吻那双红润的嘴唇,搂着sebby进入了梦乡。

 

这次,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sebby。

 

晚上下了一场大雨,却迎来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sebby睁开了眼睛,看见眼前Chris的脸,长的过分的睫毛,好看的鼻梁,还有那丛手感很好的胡子,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正枕着Chris的手臂,整个人都被Chris圈在怀里,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Chris身上好闻的味道。

 

Sebby有点害羞又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兴奋,sebby想着要不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这样好像有点小尴尬啊……

 

“早安,seb。”

 

Chris睁开眼便看见sebby皱着眉头,满脸纠结的盯着自己的胸,可爱的小表情让自己不禁想要调戏一下。

 

“昨晚真的太感谢你了sebby~”话音刚落,Chris把手臂收紧,紧紧抱住sebby,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Sebby有点儿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的说:“小事而已,我今天还要上班我先回房间洗漱了拜拜!”sebby从Chris的怀里钻了出来,急急忙忙想下床,却被Chris拉了回去。

 

“地上有玻璃,小心点,傻瓜。”

 

Sebby穿好鞋子,红着脸绕开玻璃溜走了。

 

第一次上班还是穿正式一点好,sebby拿出了他唯一一套西服穿上,吃过早饭,正想出门。

 

“sebby,我载你吧。”

 

“不用啦,这样会耽误你上班,我搭公交就行。”

 

“这里是郊区,半天才有一辆公交车,况且我顺路,一点都不耽误。”Chris推搡着sebby出门,把他拉进了副驾驶座上。

 

到了S.H.I.E.L.D.公司楼下,sebby下了车,向Chris挥了挥手,整理下衣服,走进了公司大门,Chris远远地看着sebby走进去后,把车开到S.H.I.E.L.D.公司的车库里。

 

策划部S.H.I.E.L.D.公司最重要的一个部门,负责公司日常的业务策划,因此,策划部与老板办公室是在同一层,传说中S.H.I.E.L.D.公司的Boss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大帅哥,多少女士为了见Boss拼死拼活地要挤进策划部。

 

迎接sebby的是策划部的部长是Scott,一点都没有上司的架子,很友好地把sebby介绍给策划部的其他同事,策划部大概有十来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可谓是精英聚集的地方,大家都很欢迎这个可爱的新同事,sebby逐渐上手了他负责的工作。

 

还有十分钟就是午餐时间了,策划部却迎来了了一位大人物,就是他们的Boss——Chris Evans先生,坐在门口的几位首先发现了Boss的身影,纷纷假装一脸认真地做着手头上的工作,却在Boss经过之后马上用嘴型表达自己的欣喜与激动以及好奇。

 

Sebby正在为一处小问题纠结着,丝毫没有感觉到办公室里奇怪的气氛,好像有人站在自己旁边,sebby转了转椅子,抬头一看,“Chris,你怎么在这里?”

 

员工甲:他们认识?

 

员工乙:看来这个小可爱不能小瞧。

 

员工丙: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其实,我也在这里上班,”Chris看了一下手表,“快要12点了,我们去吃午饭吧。”

 

“好啊,我早就饿了,Chris,我想吃西冷牛排。”

 

“走吧,小馋猫。”Chris拉着sebby走向门口,正好撞见Scott,“现在还没到午餐时间吧?”

 

Sebby瞬间方了,我忘了还没到12店呢,完了,第一天来上班就早退……

 

看着sebby耷拉下来的嘴角,还有那忧伤的小眼神,Chris一记眼刀子劈向Scott,Scott默默抹了把汗,干笑了几声,“Sebastian,我跟你开玩笑的,我们策划部向来都是55分下班的。”

 

“真的吗?”sebby回过头去看了看依旧埋头工作的同事们,“那他们怎么……”

 

“他们还不饿,所以再工作一会。”

 

“这样啊,那我先去吃饭了咯。”

 

Scott笑着看着自家哥哥成功拐走了单纯可爱的Sebastian,哥哥这次是来真的了。

 

Scott转身,一道又一道鄙视的眼神射在自己身上,“你们别这样看我,大不了你们也下班?”

 

一阵烟尘滚滚后,办公室空无一人,仅剩石化的Scott在风中颤抖。

 

Tbc.

给看文的孩纸比心,o(* ̄3 ̄)o上学不能常更,真的很抱歉!(>﹏<)

下一张戳这里:(四)

评论(2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