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十三)

这是一个关于莎伦监视史蒂夫,然后成为盾冬神助攻小分队的一员,并助攻成功的故事( * ̄▽ ̄)((≧︶≦*)

准备要表白了吼吼吼!前文戳这里(^._.^)ノ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正文:

 

这个迟了七十年的亲吻毫无预料地发生在这个平凡的午后。

 

史蒂夫认真地尝着Bucky口中诱人的甜蜜,Bucky轻轻地回应着,好像七十年的分离就是为了这一刻的甜蜜,七十年的痛苦终会与眼前的人携手面对,七十年的等待只为了你。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世界,当然,也忘记了正在围观的吃瓜群众们。

 

举着手机的Tony有点绷不住了:我视频都拍了两个了,他们居然还没亲完!

 

Nat:嘿嘿嘿!那副牌是我专门上网买的道具牌,Cap你要怎样感谢我啊?

 

班纳博士:Sam真奇怪,不出任务还戴着护目镜干嘛?

 

Sam:护目镜也挡不住好伐?!

 

旺达:嘤嘤嘤!直播舌吻!初吻都来了,初夜还会远吗?

 

莎伦:真爱啊!莫名的感动,好像看到自家的白菜(巴基帅哥)被猪(美国队长)拱了一样!鸡冻!

 

Clint:哇哦,还好我没选大冒险,虽说队长很辣,但是我是直的,最重要的是小铁手会杀了我吧......

 

幻视:他们在亲吻吗?原来他们是恋人啊,恍然大悟。

 

总之过了很久,反正比任务卡上写的一分钟要长很多,史蒂夫放开了窒息边缘的Bucky。

 

两位始作俑者睁开眼睛,四目相对,史蒂夫看着Bucky湿漉漉的绿眼睛里那抹微不可察的蓝,他看到了他的鹿仔,他的中士,他的狙击手,他的冬日战士,无论哪一个,都不过是他的Bucky。

 

Bucky看着史蒂夫长长的睫毛,蓝蓝的眼睛里有一抹漂亮的绿色,他看到了他的小豆芽,他的队长,他的史蒂夫,每一个,都那样的倔强,那样的美好。

 

“史蒂夫......”

 

“Bucky......有些话,其实在七十年前我就想跟你说,Bucky,我......”

 

终于要表白了吗?!盾冬神助攻小分队队长娜塔莎女士表示不能淡定了,终于等到这一刻,我的使命,将要完成了!

 

Nat,旺达以及莎伦暗搓搓地在茶几旁击了个掌,互相交换了胜利就在前方,胜利属于我们的眼神。

 

“咔嚓......咔嚓......”人算不如天算,Bucky的小铁手忽然发出了吵杂的声音,Bucky动了动手臂,一股白烟冒了出来。

 

史蒂夫顿时慌了神,“怎么了,Buck?疼不疼?”史蒂夫,小心地捧着小铁手,一脸紧张地问着。

 

Bucky摇了摇头。

 

“我到车上拿工具箱,先让博士给小巴基检查一下。”混乱中谁也没有看到Tony五百瓦的眼睛。不就点小故障吗,Cap你...至于吗?Tony站了起来,着急地走出去,苍天有眼,终于有机会鼓捣那只小铁手了!!!

 

神助攻三人组虽然很失望,这么好的告白时机,但是眼前巴基最重要,为了不打扰博士检查,都乖乖地坐在一边。

 

而Sam,Clint以及幻视通通被Cap归类为闲杂人等,赶到角落里咬手指去了。

 

史蒂夫着急地走来走去,不时在Bucky耳边轻声问“疼不疼?”“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上次答应过我疼的话会告诉我的。”

 

即使大家都认为Bucky并不疼,因为现在的Bucky舒服地靠在沙发上,一脸淡定地吃着史蒂夫递来的零食,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我真的不疼,史蒂薇,我会告诉你的。”Bucky看着比自己还要着急的史蒂夫,心里暖暖的。

 

“来了,博士,检查到原因了吗?”Tony提着工具箱走来。

 

“初步判断是太久没有更换零件了,而且保养也不到位,导致零件损坏,还好没有涉及连接神经的部分。”

 

“那我现在先把出问题的零件换下来,其他问题我想要找个时间到stark大厦让我好好看看。”Tony诚恳以及真切地说着,快接受我的怀抱吧,小铁手!

 

“可以吗?Bucky?”

 

Bucky认真的想了想,从九头蛇逃出来已经很久了,小铁手也跟着自己吃了不少苦,是该好好保养一下了。

 

“好。”Bucky温顺地点了点头。

 

“那我开始了。”Tony悄悄地在心里雀跃一下,就让我见识一下九头蛇的高科技吧嘿嘿嘿!

 

Tony迅速地检测到损坏的位置,开始拆卸一部分的零件,“说真的,Cap,你别这样盯着我,我不会对你的小巴基做什么的。”Tony表示下次一定要支开史蒂夫,我真的受不了你像盯着屠夫一样盯着我!(o_ _)ノ

 

Tony迅速且完美地更换了零件,Bucky对Tony的好感直线上升,以前在九头蛇的时候那些老头每次都戳得我的手贼痛,这次居然一点都不痛!

 

“谢谢。”Bucky对着Tony笑了一下。

 

我还是很受欢迎的嘛,男女通吃,老少皆宜。

 

Tony正想回一个帅气的笑容时,史蒂夫一个箭步冲过来挡在Bucky前面。

 

“吓坏我了,Buck,幸好只是小故障,答应我以后要按时到Tony那里检查,我不能再失去你……”史蒂夫搂住Bucky,Bucky用左手回抱住史蒂夫,“我不会有事的,我还要看着那个布鲁克林的傻小子呢。”

 

Cap你真的是……Tony翻了个白眼,拿着工具箱走出去,没眼看┑( ̄Д ̄)┍

 

这么一折腾,天色渐渐昏暗下来,月亮带着星星爬上天幕。

 

根据中秋节的习俗,晚上是要赏月的,于是大家伙操起桌子椅子齐齐向小花园进发。

 

史蒂夫把所有的食物搬到大桌子上,大家围坐着,吃着东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看着天幕里闪烁的星星,还有那轮又圆又大的月亮,大家头一回觉得世界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美好。

 

“在遥远的中国,远远的月亮代表着思念与团结,亲人们欢聚一堂,离开的人也会在月亮上为我们祝福。”Tony感慨的讲着,“诶诶诶,Clint你干嘛,还我苹果派……”

 

Tony看着某只罪恶的手伸到自己的盘子里,赶紧弹了起来,Clint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藏得小甜饼即将逝去,现在不吃多点简直是对不起自己!两人抓着苹果派抢来抢去,丝毫没有作为成年男士的自觉。

 

Bucky转头看了看旺达,旺达低着头,肩膀耸动着,“怎么了?可爱的女孩儿?”

 

“我想起哥哥了,我好想他。”旺达哽咽着说。

 

“别哭,他会在月亮上看着你,祝福你,保佑你,别哭,哭了就不漂亮了,你哥哥也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对吗?”

 

“嗯。”旺达抹了抹眼泪,我会坚强的。

 

“我以前也有个妹妹,她也像你这么可爱,可是现在……虽然她不在了,但我知道她就在我心里。”

 

“我好多了,谢谢你,巴基哥哥。”旺达抬起头来,冲着Bucky笑了一下。

 

Bucky摸了摸旺达的头,“这样就最可爱了。”

 

那边Tony和Clint终于达成一致将苹果派一分为二,安静地吃了起来。

 

“嘿,伙计们,不是还有送礼物的环节吗?”Sam有些兴奋地说着。

 

“什么送礼物?”不知情的莎伦一脸不解的看向Nat。

 

“这是我们准备的活动,互送礼物,没关系,你有特权。”

 

“我先来!”财大气粗的Tony首先上阵,从椅子后面掏出一麻袋子东西,“人人有份,我的那份就给美丽的莎伦妹妹吧。”

 

大家接过包装精致的袋子,打开一看,是一个个做工精巧的灯笼,上面画着中国古代的图画。

 

“中秋节可少不了灯笼,家家户户都会挂灯笼,猜灯谜。”

 

然后是Sam,送了一个红翼模型给队长

 

旺达给大家表演节目,是她偷偷练了很久的技能,把地上的树叶操控起来,拼出中秋快乐四个字。

 

Nat送了一个小盒子给史蒂夫,并告诉他晚上十二点整打开会有惊喜哦!

 

Clint把他珍藏多年的小甜饼秘方送给了Tony,虽然Tony即将吃光他的小甜饼,但鉴于他俩都那么热爱小甜饼,他才不会小气呢!

 

幻视表示想征用史蒂夫的厨房打算熬一锅汤给大家喝,出于安全以及性命问题,大家婉拒了他的一番心意。

 

“我的礼物是送给Bucky一个人的。”史蒂夫转向Bucky。

 

吃瓜群众们表示理所当然以及意料之中。

 

史蒂夫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穿着一块小牌子的项链,“Buck,你还记得吗?以前,每个士兵都有这个,军牌,我记得你的军牌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弄丢了,你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本来上报了重新申请一个,但是没等到军牌做好,你就……”史蒂夫的眼神瞬间黯淡下去.

 

“不过没关系,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打造军牌的店,你看,上面有你的名字,还有你的编号……”史蒂夫帮Bucky带上军牌,Bucky看着军牌,上面刻着那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名字,再看看史蒂夫。

 

“我很喜欢,史蒂夫。”Bucky温柔地笑着。


史蒂夫看不懂,看不懂Bucky眼中隐藏的忧伤。


tbc.

给你们笔芯(⊙ε⊙)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