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暖暖》治愈向小甜饼 一发完

一直很想给盾冬一个甜甜的结局,虽然我知道一切都不会是我想的那么简单,但是......就想让所有人都好好的。

接队三

BGM:(梁静茹 暖暖https://h.xiami.com/song.html?id=380241&f=&from=&disabled=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 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 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 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Steve,在我脑子里的东西没有完全解除之前,还是把我冻起来比较好,这样对大家都好。”

Steve看着他的Bucky,还是那样熟悉的微笑。

这样不好,我好不容易找回你,又要让你重回冰冷的世界,这样不好,Buck。

Bucky温柔地看着眼前眉头皱成一团的大个子,用仅存的右手揉了揉Steve的金发。

“别这样,Steve,你会等我回来的,不是吗?”

Steve再也抑制不住,紧紧地把Bucky搂在怀里,“我想我没办法离开你半步,Buck……”

Bucky用右手环主Steve厚实的背,像安抚婴儿一样一下一下地轻拍着。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Buck,我永远都没有办法拒绝你。”Steve捧着Bucky的脸,抚过灰绿色的眼睛,红润的唇,轻轻地吻上了那双诱人的嘴唇。

Steve闭着眼睛,轻轻地啄着Bucky 的唇,无比虔诚,像是在亲吻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oh,Steve吻了我!震惊中的 Bucky不知该如何回应,他一直以为只是自己单恋着Steve......

感受到怀里的人的僵硬,Steve心都凉了半截,Bucky果然不喜欢我,我太流氓了,我还没有问过Bucky愿不愿意......

Steve不舍地离开了那双比蜜糖还甜的嘴唇,忽然一道力把自己拉了回去,是 Bucky的手,两唇相印,Steve感受到了Bucky的舌头伸了进来。

Steve托住Bucky微微仰起的头颅,逐渐加深了这个吻,两唇在口腔里追逐,温热而柔软的触感,甜蜜如蜂蜜般的味道,一下一下撞击着Steve的胸膛。

这个迟来了七十多年的吻结束在窒息边缘,Bucky把头埋在Steve的颈窝里,有点不知所措,干脆当缩头乌龟,把红红的脸藏起来。

“Bucky,其实从我还是豆芽菜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暗恋你了。”

“Steve,我不太记得以前有没有和你说过,我爱你。”Bucky用蚊子般的声音说着,他知道Steve能听见。

“我也爱你,Buck。”Steve开心地咧嘴笑起来,紧紧地抱住他的Bucky,他一个人的Bucky。

我会一直等待,等待纷飞的大雪停止,等待凛冽的寒冬逝去,等待你的归来。

做个好梦,my Bucky.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饱满】

离开了复联,Steve带回了Sam等人,他们依旧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世界。

一次任务结束,Steve正准备换下作战服,提查拉国王来电了。

“您好,陛下。”

“刚结束任务吗?罗杰斯队长?”

“是的,一切都很顺利。”

“科学家们已经找到解除巴恩斯脑中的指令的方法,但是手术毕竟有风险,我想这需要你来决定,在这之前,我请了科学团队与你分析这次手术。”

“太感谢您了,陛下,我马上过去。”

手术成功率是八成,非常好的成功率,但Steve依旧与科学团队展开了长达五小时的分析讨论,最后决定在Bucky心率比较平稳的时候进行手术。

手术开始了,用Sam的话来说,Steve就像一个等待妻子产子的丈夫一样,焦虑地在手术室外绕圈。

在Steve绕了无数圈后,手术结束了,而且很成功,Steve正想冲进去,提查拉过来拦住了他。

“巴恩斯是在冰冻下进行手术,术后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全清醒,所以,罗杰斯队长,请你耐心等待。”

Steve的眼睛一下子暗淡下去,“我可以隔着玻璃看看他吗?我保证不进去。”

“好吧。”

Steve隔着玻璃,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Bucky,禁不住一阵心疼,这些痛苦,应该由我来承受的......

“罗杰斯队长,两个小时已过,巴恩斯先生的体征已经正常,您可以进去等待了。”

“谢谢。”Steve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尽量避免制造噪音,Steve轻轻地坐在床边,握住了Bucky还有点冰冷的右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

“该醒了,Bucky,我再也不用隔着冷冻仓看你了,我准备了很厚的毛毯,我们可以裹在里面,像小时候那样,我会给你讲故事,我还学做了牛奶甜汤,我记得你小时候很爱喝这个,我可以每天给你做......快点醒来吧,Buck。”

Steve想起睡美人的故事,沉睡的公主,需要王子的亲吻才能醒来。

Steve弯下腰,轻轻地吻上Bucky光洁的额头,虔诚而专注。

我没有打败怪物,也没有穿过满是荆棘的树林。

但是我会穿过漫长的时光找到你,我会成为你对抗世界的盾牌,我会陪你直到世界尽头。

“Steve......”

“Buck,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我脑子里的东西......都解除了吗?”

“都解除了,你不用再冻起来了。”

“我想回家,Steve。”

“我们回家。”

Steve横抱起虚弱的Bucky,因为断了左臂,Bucky一点儿也不重。

Bucky往Steve的胸肌里钻了钻,好温暖,闻着Steve身上的味道,Bucky觉得安心极了。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回到房间,Steve把Bucky放在床上,用厚厚的毛毯把 Bucky裹得像粽子一样。

“医护人员交代过,这一两天都不能吃东西,你想来杯热牛奶吗?Buck?”

“当然,我很想念甜甜的牛奶。”

“那你乖乖呆在这里。”

Steve怎么变得那么啰嗦,很像......很像以前的自己,小时候,Steve每次生病,自己也是这样在他耳边唠叨的。

“想什么这么入神?”

Bucky歪着脑袋看向Steve,咧嘴一笑,“在想那个布鲁克林的小豆芽。”

Steve扶着Bucky让他靠着自己,“我想在布鲁克林买套小公寓,和你一起长居在那里。”

“可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即使我不再是美国队长了,我也会担起我的责任。但是,和你一起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或许要迟一些,我想把左臂装回去。”

“其实,在你冰冻的时候,陛下也跟我说过这个问题,如果要把左臂重装,你的身体会出现许多排斥反应,会很痛苦。”

Steve握住了Bucky仅存的右手。

“我不怕的,我想赎罪。”

“那不是你的错……”Steve皱起了眉头,痛苦地看着Bucky。

“但我毕竟做了,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你的污点,你是最好的,Steve。”Bucky扯了一个安慰的笑容。

Steve放下手中的牛奶,把Bucky搂进怀里,“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污点,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而生。”

“我知道,我想和你并肩作战。”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 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 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 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Steve最终还是妥协了,两人裹在毯子里,看着玻璃窗外的星空。

星星一颗一颗地闪烁着,每一颗星星都承载着一段珍贵的感情,或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一点又一点,透过眼眸,穿过心脏。

“Bucky,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逃课吗?”

“记得,翻墙的时候还是我接住你的,那时候,你可没有那么大的胸肌。”

“还不是某人要去看美女!”

“那只是个小女孩,而且是生病的小女孩!你吃醋了吗?Steve?”

“我想是的,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都拥有吸引女孩的技能。”

Bucky突然转了个身,怒视Steve,“我都差点忘了,那个什么十几号特工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吻!”

看着Bucky满脸不爽,Steve默默地开心了一下,“我对她真的没意思,我向上帝起誓,是她凑上来的,我想拒绝的,可是想到她帮了很多忙就这样拒绝好像不太好,于是在我纠结的时候,就这样了……”

Steve一脸无辜地看着Bucky,好吧,就原谅你一次吧。

“下不为......唔......”

Steve凑了过去,吻住了那张红润的小嘴,我想要吻的,从来就只有你一个人。

Bucky觉得Steve学坏了,明明以前很纯情的,还我纯情豆芽菜!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Bucky的新手臂投入使用已经过了一周了,因为涉及神经的连接,期间发生了许多排斥反应,有次Bucky突然高烧,一连昏迷了好几天,Steve一直守在Bucky床边,直到第三天早晨,Bucky睁开了眼,Steve紧锁的眉头才放松下去。

换了新手臂,因为重量和密度分布都和以前的不一样,Bucky总是控制不好力道。

“嘭——”今天已经捏碎了第五只杯子了,Bucky懊恼地看着满地的玻璃,嘴角不自觉的弯下去。

“Bucky,没事吧?我看看。”

Sam表示这也是今天第五次队长满脸紧张地从不知名角落飞奔过来,抓着巴恩斯的手反复检查,拜托,就算有事也是杯子有事,噢,还有我的眼睛。

“没事的,Bucky,我们慢慢来,总会适应的。”

Sam看见队长一脸温柔地亲吻了一下巴恩斯的手,又掰过巴恩斯的脸,吻在他的嘴角上。

Sam无视了旁边疯狂拍照并带着蜜汁微笑的小女孩Wanda,摸出护目镜戴好。

Sam假装没有看见巴恩斯迅速上扬的嘴角,以及拉住正想离开自己嘴唇的队长的手,但是那个长达两分钟的舌吻真的不是护目镜就能抵挡的。

Steve常常握着Bucky的左手,凉冰冰的金属被Steve的手温暖着,Bucky总是小心翼翼地控制好力度回握住Steve,从轻轻的试探,到逐渐圈紧,最后恰到好处。

Bucky就以握Steve的力度为标准,尝试去拿其他东西,渐渐能灵活地控制左手的力度。

在科学团队确认手臂已经完全被Bucky的身体接纳后,Bucky又重新和 Steve并肩作战了。

不仅仅是 Steve,无论是Sam,Wanda,Clint还是Scott,都能把后背放心地交给Bucky。

而众人也见识到了属于Steve和Bucky之间的神默契,他们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并且完美地配合对方。

在一次任务结束后,瓦坎达皇宫迎来了一位客人。

“好久不见,Cap,巴恩斯。”红发女子从门口走来,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

“Nat,好久不见。”

从上次内战以来,Nat就离开了复联大厦,归根到底也还是因为不能接受所谓的政府条款。

对于Nat来说,她也想出去走走,反正只要她想躲,几乎没什么人能找得到她。除非自己去炸了联合国大厦,让全世界七十亿人来找自己?

“出去逛的时候路过了一个空荡荡的九头蛇基地,顺便去转了一圈,好巧不巧,走到了一个地下室。”Nat露出了迷一样的微笑。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有发现?”Steve看向Nat。

“里面有关于改造以及洗脑你的小巴基的证据和监控录像,小巴基应该在那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

Nat把资料袋递给了Steve,Steve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 Bucky,“刚出完任务,Bucky很累了,有什么明天再说吧。Nat,你就在这里好好呆几天吧。”

“我去找Wanda玩会,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

Steve放下资料袋,坐到Bucky旁边,“明天我会看看这些录像,你和Wanda出去逛街好不好,她总说没人愿意陪她买衣服。”

Bucky转过头来,笑了笑,“我没事,Steve,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愿意接受,行,那我明天就陪Wanda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Buck。”

Bucky把自己埋进Steve的怀抱里,“我知道,你总会陪着我的。”

Steve以为自己足够坚强,但是看着电脑里Bucky痛苦的表情,一滴又一滴腥红的血,Steve捂着脸流出了眼泪。

Steve永远也忘不了Bucky从火车上掉下去的那一瞬间,那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拉住Bucky的手,他宁愿掉下去的是自己,失去手臂的是自己,被九头蛇抓去的是自己,而不是他的Bucky。

Nat拍拍Steve的肩膀,关了录像,“我想还是不要看了,这只是冰山一角。”

“这是Tony发来的邮件,我在找到这些录像的时候,拷贝了一份发给了Tony,我想他会原谅巴恩斯的。”

Steve抹了一把眼泪,接过电脑。

Steve:

Cap,我想是我太冲动了,我看了Nat发来的录像,也证实了录像的真实度,你的巴基确实被那群丧心病狂的九头蛇洗脑了,我相信那些事他没得选择。

所以我们就两清吧,反正你们两口子也把我打的半死不活了。

其实自从签署了协议之后,因为各种行动限制,协议已经出现了诸多弊端,群众的意见也越来越多,政府已经开始动摇了。

我通过关系把那些证据交给了政府,放心,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敢再抓你的巴基,他们想要与你谈一下。

我想你也不希望你的巴基一直被世人误解,你考虑好了就回纽约吧。

Tony·stark

“我从来没想过Tony可以原谅我们,太感谢你了Nat,我想我要回纽约一趟了。”


回到房间的Bucky看到了床边桌子上的纸条:

Bucky,我要回纽约办点事,没有危险,不用担心我,明天我就回来,牛奶已经热好了在保温瓶里,记得喝了再睡觉。


傻瓜,快点回来。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Steve与政府人员进行了三小时的谈判,政府愿意撤销对巴恩斯的通缉,但要求是巴恩斯必须接受定期的心理评估及身体检查,以及Steve要回归复联。

Steve觉得这样的条件已经很好了,为了Bucky这些都是小事,Steve正想答应,会议室的门被推开。

“我想协议是时候做废了,不然,我也要退出复联了。”

Tony一边摘下墨镜一边走进来,好看的大眼睛满满是对政府人员的威胁。

Steve和Tony相视一笑,尽释前嫌。


政府人员面面相觑,交头接耳讲了好几十分钟,终于停了来。


“好,协议解除。”


走出会议室,Steve拉住了前面的Tony,“Tony,真的很抱歉,关于你的父母,还有我和Bucky对你的伤害。”

“算了,我这么帅这么聪明还这么有钱,我当然不是小气的人了,而且小辣椒知道我签了那份协议还跟你打架之后,又打了我一顿,这次我还不了手啊!所以......我原谅你们了。”

“太感谢你了,Tony,你愿意参加我和 Bucky的婚礼吗?”

“啧啧啧,够种啊Cap,好兄弟的婚礼怎么能不去,我一直以为你结婚肯定会请我当伴郎的。”

“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我回来了,Bucky。”

“Steve!”Bucky扑了过去,看见Steve完好无损地回来,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Steve搂住Bucky,“我们自由了,Buck。”

“我就说Steve是最棒的。”


随后,政府发布了部分九头蛇的录像资料,声明巴恩斯无罪,并宣布协议解除,美国队长将回归复联,但有紧急任务时政府会有计划地介入。


从民众的欢呼声中可以知道他们对于这一系列决定的接受度很高,Steve等人再也不用被通缉了。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两年后.

布鲁克林.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打在Steve金色的睫毛上,睫毛动了动,湛蓝色的眼睛比蓝天更加好看。

Steve低下头,亲了亲怀里熟睡的Bucky。

“起床了,小懒虫。”

“嗯...今天没有任务,Steve你别吵我,昨天你......混蛋!”

Steve看着Bucky皱起来的脸,拍了拍Bucky的背,“好,不吵你。”

Steve笑了笑,并不想揭穿昨晚某人一直哭喊着要再来一次,某人还把腿缠在自己的腰上,死活不让自己拔出去。

Steve给Bucky捻好被角,走出了房间,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

Steve出了门,先去了一家花店,订了一束红玫瑰,他记得以前 Bucky约女孩子的时候都是买这个的。

然后去了首饰店,取了一个月前订做的两条纯银项链。

最后在超市买了一袋子的食物,回家!

自从和Bucky在一起后,为了更好的照顾Bucky,Steve的厨艺可谓是升的比史塔克公司的股票还快。

短短半小时,Steve就炮制了一桌丰盛的早餐,全都是Bucky爱吃的食物。

九点整,Bucky终于抵抗不住强大的生物钟,即使要还是很酸,但是真的睡不着了。

打开房门,Bucky看见他的丈夫,也就是正直善良的美国队长,穿着标准的三件套,手捧玫瑰,站在放满美食的餐桌旁。

无论是食物还是人,简直诱人犯罪啊!

Bucky再看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下巴上的胡渣,身上被撕掉一半的背心以及一套大裤衩,还有那对休闲的人字拖。

Bucky迅速回房关上门,五分钟后,门又打开了。

Steve看见他的Bucky扎起了头发,一个小丘丘别在脑后,太犯规了,我的Bucky怎么能这么可爱!

Bucky换上一套修身的西装,笑着向Steve走来。

“好漂亮的玫瑰,不知道哪个小可爱可以得到它呢?”

“当然是你,我的小宝贝。”

Bucky开心地接过花,终于也有人送花给我了!

“结婚两周年快乐,Bucky!”

Steve掏出了那两条项链。

“之前把戒指戴手上,出任务的时候被擦花了,我看你难过了很久,所以就买了项链,我们可以把戒指戴在脖子上,藏在作战服里,这样就不会花了。”

Bucky眼眶红了起来,嘟起了嘴。

“怎么了?Buck?不喜欢?”

“不是,你准备了这么多,我什么都没准备。”

Steve摸了摸Bucky 的脸,“傻瓜,你能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那我把自己送你好了。”

“你本来就是我的。”

“那你想要什么礼物啊?”

“今晚我们可以试试那个体位。”

“不要!!!”

“可是你都没有给我准备礼物......”

“好吧,就一次。”

End.

比心!!!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