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Here we are.——使徒行者观影有感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广州女孩,从小到大,每天晚上都是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准时看TVB。

TVB少不了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警匪片,警匪片的题材也是五花八门,最刺激的莫过于卧底题材,印象最深的一部电视剧就是《潜行狙击》,然后就是《使徒行者》。

刚看完《使徒行者》的电影,剧情紧凑,感情线丰富,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电影开始是因为康sir去世前删除了卧底资料,后警方恢复了部分资料找到了部分卧底,但是关于“Black Jack”的卧底文件却因为无法修复而无法找到这名卧底。

其中一名被警方找回的卧底丁小嘉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收到了一条短信,是康sir发明也只有那批卧底才看得懂的康氏密码,啊钉怀疑是BJ发来的,于是展开了调查行动,而这一行动却牵扯出了一个国际毒品犯罪团伙的行踪......

电影里最精彩的莫过于少爷和蓝爵之间的信任与怀疑,古天乐与张家辉两位实力派真的把这段警与贼的兄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爱,让人恨,让人叹息。

不得不提的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Here we are》,是我儿砸花花唱的!其中有一幕,蓝爵为救少爷抱着杀手冲向马路,一辆巴士碾过,少爷抓住蓝爵的手,泪水就这样流了满脸,悲伤而缠绵的音乐响起,赚足泪水!

总之,这部电影真的很赞!吴镇宇好帅!张家辉好帅!古天乐好帅!

感想颇多,只能自己体会而不能言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