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十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老冰棍实力虐狗复联众人辣眼睛。

 

人物ooc请注意


就是要让队长和巴基甜甜蜜蜜的你打我啊!


正文:


“我可以这样打上一整天。”小史蒂夫再一次被那些无聊的小恶霸堵在墙角,尽管身材与实力悬殊,但小史蒂夫的气势却不输丝毫。


“嘶——”又是一拳直直地招呼在小史蒂夫消瘦的脸上,疼痛让小史蒂夫眯起了眼,咬牙切齿的模样实在叫人可怜,小史蒂夫握紧拳头,正欲一拳挥过去,对方轻笑着毫不费力地抓住那个瘦小的拳头。


“别费力了,豆芽菜,就你这小身板还敢跟我打,哈哈哈,不自量力。”


话音刚落,小恶霸还没笑完,只觉背后一道劲把自己往后拉,一屁股坐在地上,疼得哇哇做声。


“说谁豆芽菜呢,小屁孩。”一道软软糯糯的声音想起,小恶霸抬头一看,是一个高大的男孩。


男孩一手拉起小恶霸的衣领,舔舔好看的红唇,闪烁着单纯无辜的眼睛,毫不留情地一拳一拳打下去。


小恶霸自知不是男孩的对手,爆了两句粗,只好灰溜溜地逃走。


男孩朝着小恶霸逃跑的方向恶狠狠地撂下几句威胁的话,软软糯糯的声音配上带着粗口的威胁,让人觉得有些好笑。


“史蒂夫,你没事吧!”男孩没有理会溜走的小恶霸,快步走到小史蒂夫跟前,看着鼻青脸肿的小史蒂夫,男孩灰绿色的大眼睛一下子住满了泪水,男孩咬着嘴唇,满脸痛苦,“肯定很疼!”


“我没事,Bucky,你别哭啊。”小史蒂夫什么都不怕,就怕Bucky流眼泪,Bucky一哭,小史蒂夫觉得自己的世界都要崩塌了,小史蒂夫扶着墙站起来,温柔地抹掉Bucky脸上的泪水,“你再哭的话,我就真的疼了。”


棕发男孩听完马上停止了哭泣,装作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快跟我回家上药!Punk!”拉着小史蒂夫走出小巷子。


“Jerk!”小史蒂夫笑着说。


“史蒂夫,我做了苹果派,专门为你特制的Bucky版超甜苹果派,吃了伤口就不疼了。”


Bucky提着小篮子,眨巴着眼睛自豪地说着。


小史蒂夫接过苹果派,咬了一口,“Bucky,好甜!”小史蒂夫满足地笑了起来,“你也吃。”


Bucky凑到小史蒂夫跟前,咬了一口史蒂夫手上的苹果派,“我真是太棒了!”


当然,我的Bucky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史蒂夫,帮我拿些糖来。”


“来了,Bucky。”


史蒂夫看着眼前认真无比的Bucky,不禁回想起小时候的事,那一段又一段如苹果派般甜美的回忆,史蒂夫越来越看清自己的心了,原来从七十年前开始,自己对于Bucky就不再是单纯的友谊与所谓的兄弟情义。


是的,他深爱着Bucky,他想要永远和Bucky在一起,但他又觉得Bucky应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美丽的妻子与可爱的孩子,而不是被自己的自私绑在身边,史蒂夫觉得自己糟透了,眉毛扭成了麻花。


一双温暖的手抚上眉心,大拇指腹揉着紧锁的眉心,温柔地把他抚平,“怎么了,史蒂夫?”


史蒂夫握住那双温暖的手,把脸埋进Bucky的掌心,“没什么,只是想起小时候你经常做苹果派给我吃。”


Bucky嘴角的笑凝固了一下,眼睛里多了一抹忧伤的神色,他揉了揉史蒂夫柔软的金发,又笑了起来,“我以后会经常做给你吃的,史蒂薇。”


这样美好的Bucky我怎能让他离开我半步?史蒂夫紧紧地回抱着Bucky。


刚想去厨房煮杯咖啡的Sam看了一秒后,淡定地转身回客厅。


“伙计们,或许我们要下午才能吃上苹果派了。”


“老冰棍们把厨房砸了?”Tony表示很不解。


“你想的太天真,只是他们正抱在一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分得开。”


“我想我还是出去买点零食什么的,顺便捎几副墨镜给你们。”Nat站了起来,在众人感激的目光中出了门。


十五分钟后,Nat扛回来了一麻袋的零食。


“Nat,买零食还送美女啊,哪家店这么豪爽啊?”Tony一脸懵逼地看着跟在Nat身后的金发女孩。


“莎伦姐,你也来了,好高兴!”旺达蹦蹦跳跳地走到金发女孩面前,开心地拉起她的手。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莎伦,是Cap的邻居,也是我和旺达的好朋友。刚才去买东西正好碰上了,就邀请她过来吃东西。”


“你们好!”莎伦笑着打招呼,靠,这么多复仇者在,压力山大啊!淡定淡定,千万不能穿帮啊!


“小妹妹,你初来乍到,一定要保护好眼睛啊!”Clint语重心长地说到。


“我知道,居家旅行必备良品,xx牌墨镜,防水防火防狗男男,可以抵挡十级以下的秀恩爱。”莎伦掏出墨镜,表示姐早有准备。


“莎伦住在旁边早就见识过那俩老冰棍的令人发指的秀恩爱行为了,Clint,你省省吧。”Nat向Clint投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于是,以Clint为首的眼病患者纷纷簇拥着莎伦询问买墨镜事宜。



“苹果派做好了,大家快来尝尝Bucky的手艺。”史蒂夫端着一大盘冒着热气与香甜气息的金黄色苹果派走了进来。


香甜的气味瞬间激起每个人的味蕾,复联众人不顾形象的向他们的队长飞奔而去,史蒂夫赶紧把盘子放在餐桌上,迅速退出了残酷的争夺现场。


史蒂夫看见客厅里呆愣的莎伦,“是你,还没感谢你帮我找回了Bucky,欢迎做客。”


“你好,队长。叫我莎伦就好。”作为盾冬神助攻小分队的一员,那些小事是我的责任与义务啊。


Bucky端着另一盘苹果派从厨房走来,复联众人瞬间转移目标,齐齐扑向Bucky。


看着疯狂袭来的众人,Bucky停下脚步,怎么办?史蒂夫的说过这些是朋友,不能动手的。


“停!你们慢点,Bucky会摔倒的!”史蒂夫及时冲到Bucky前面,挡住了为苹果派疯狂的众人。


众人委屈地停下脚步,眼神穿过史蒂夫直勾勾地看向Bucky。


Bucky趁这个和平的时刻赶紧把盘子放在餐桌上,闪到了一边。


“你是莎伦?”Bucky也看到了不与世俗争苹果派的莎伦。


“是我,终于和你说上话了棕发帅哥!”莎伦表示近距离看帅哥的感觉果然不一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萌的男生!


Bucky笑着拥抱了莎伦,莎伦瞬间开心到炸裂,帅哥抱了我嘤嘤嘤今天不洗澡了!(*/ω╲*)


Bucky挤到那堆吃货里面艰难地抢了一块苹果派,递给莎伦,“尝尝我做的苹果派。”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要哭了!帅哥亲自给我拿苹果派!莎伦假装很淡定地接过苹果派,忍住大笑三声的冲动说了一句谢谢。


史蒂夫有点不高兴了,为什么Bucky看上去和莎伦关系这么好,Bucky都没有给自己抢苹果派。(╯﹏╰)b


Bucky瞄了一眼史蒂夫写满了不高兴的脸,溜进厨房拿了一小块苹果派。


“史蒂薇,这是专门给你做的Bucky版超甜苹果派,小心热。”Bucky呼哧呼哧地吹了几下,把苹果派带给史蒂夫。


“Buck,很甜很好吃。”史蒂夫一脸温柔地看着Bucky,“你尝尝。”


Bucky拉着史蒂夫的手,吃了一口苹果派,甜甜的苹果派不禁让Bucky笑了起来,“真好吃!”


Bucky又吃了好几口,鼓着涨涨的腮帮子一脸享受,史蒂夫用手指抹掉Bucky嘴边的苹果汁,放进嘴里舔了舔,“更甜了。”


已经瓜分完苹果派的吃货们就这么眼睁睁的被秀了一脸。


他们为什么不去结婚?!


tbc.


给看文的宝贝儿比心捏!(づ。◕‿‿◕。)づ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