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九)

最近事儿有点多,此篇略短小,
下一章一定粗长回来(●°u°●)​ 」

完结遥遥无期,可能快了,可能还有很久(⌒▽⌒)

人物ooc请注意!

正文:

19.
不顾一切奔跑的史蒂夫撞到了一个玩手机的行人,史蒂夫不得不停了下来,“对不起,你没事吧。”

莎伦表示最近是不是不宜出门啊,一出门不是遇上小混混就是被撞倒。

幸好这次没穿高跟鞋,不然我刚好的脚又要悲剧了。

“对不起,这位女士,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我的朋友不见了,我急着找他。”

莎伦揉着腰从地上站起来,听着这有点熟悉的声音,拍了拍牛仔裤上的尘土,抬头一看,OMG!这不是我的监视目标咩?!他的朋友不见了?不会是他的小男友离家出走了吧?

“我认得你,你是美国队长吧,我就住在你家旁边,你的不见的朋友,是那个棕发小帅哥吗?”

“对对对!就是他,您有见过他吗?”史蒂夫的眼睛亮了一下,焦急的问道。

“我没见过他,但我可以帮你一起找。”

“太感谢您了,可是我已经走遍平时他去的地方,都找不到。”史蒂夫垂下眼睑,眉头皱成了一团。

“那么,他不见之前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莎伦特工表示她可是学过行为心理学的。

奇怪的举动,史蒂夫开始绞尽脑汁回忆今天Bucky做过的事,“哦,他今天拿过我的手机,他平时对这些现代电子产品没什么兴趣的。”

“你介意我看看你的手机吗?”

史蒂夫赶紧掏出手机递给莎伦。

莎伦先查看了一下通话记录,最近几天都没有电话记录。然后再看短信,信箱里都是话费提醒之类的,对,还有短信回收站,果然,有一条信息孤孤单单地呆在那里,莎伦二话不说恢复了那条可疑的信息。

史蒂夫在旁边焦急地看着莎伦各种鼓捣自己的手机,眼下也只能相信这个热心的邻居了。

“队长,你看,这应该是你的朋友今天早上发出去的信息。”

史蒂夫心里一沉,没想到Bucky居然有事瞒着自己,难道他真的想离开自己吗?史蒂夫结果手机,急忙看了起来。

发件:Nat,我是Bucky,下午三点有空吗,xx咖啡厅见。

收件:三点见,宝贝儿。

“太感谢您了,等找到Bucky,我会亲自登门拜访的。”

没等莎伦拒绝,史蒂夫用四倍的速度冲向公园旁的咖啡厅。

完了,我要回去把望远镜收一收。

20.
史蒂夫奔向了咖啡馆,离咖啡馆还有一小段路,但四倍的视力足以让史蒂夫看清咖啡馆的门口。

他看到了自己苦苦寻找的Bucky,扬着温柔的微笑,推开咖啡馆的玻璃门,他没有急着出来,而是站在门的一旁,继续拉着门,史蒂夫三步并作两步飞奔过去,一把搂住状况外的Bucky。

突然受到不明袭击的Bucky迅速放开了握着门把的手,正欲用拳头招呼一下这个变态的家伙时,他嗅到了淡淡的青草柠檬味,那是史蒂夫用的沐浴露的味道,握拳的双手松开,回报着这个大家伙,嗯,胸这么大,肯定是史蒂夫了。

Bucky抬起了被压在史蒂夫颈窝的头,轻声叫了一声:“史蒂夫。”

史蒂夫紧紧抱着怀里的人,满满是失而复得的喜悦,“Bucky,my Bucky......”

听着史蒂夫哽咽的说话声,Bucky问道:“怎么了,史蒂夫?”

“我刚才午睡的时候做了一个梦,很可怕的梦,我梦见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我依旧没有抓住你,我再一次失去了你,Buck,我醒了,家里空荡荡的,我找不到你,我甚至以为这些日子只是一个梦,梦醒了,我还是一无所有。”

“这不是你的错,史蒂夫,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吗?是我不好,我出门前应该告诉你。”听着史蒂夫难过的声音,Bucky心疼极了。

“两位,你们能否移过一步?”听到声音后,在咖啡店门口抱成一团的两只大个子终于分开了,只见Nat一手揉着脑门一手推开玻璃门走了出来。

“你们要合伙谋杀我吗?宝贝儿你怎么能突然放手呢?姐的头不是铁做的啊。”

“抱歉,美丽的女士。”

Nat看着Bucky漂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自己,“好吧,原谅你一次。”

“Bucky,你为什么要瞒着我约Nat?”史蒂夫一脸受伤地望着Bucky。

绝对不能让史蒂夫知道我在为他准备礼物,这是一个惊喜,必须保密。

“我......我想吃小蛋糕,可是你不让我吃,我只好让Nat请我吃咯!”为了给史蒂夫惊喜,我只能对不起小蛋糕了!

“对啊,队长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连小蛋糕都不让巴基吃,他那么可怜我只好两肋插刀了。”

Nat脸不红心不跳地接过话,和Bucky交换了一个默契的眼神。

“Bucky,我知道你喜欢吃小蛋糕,但是外面的食物不健康啊,脂肪含量要多高有多高,你要是想吃,我明天就去报个培训班,以后我做给你吃。”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啊,连向来不喜欢下厨的队长都要去学做蛋糕了,Nat表示今天没戴墨镜,还是先撤退为妙。

四倍行动力的队长在第二天马上报了一个甜品培训班。

“Bucky,我要去上课了,你乖乖待在家里,午饭之前我会回来的。”

窝在沙发上的Bucky认真看动画片的Bucky回头看向在史蒂夫,“好。”

在听不见史蒂夫的脚步声后,Bucky马上离开了沙发,走进书房,打开了电脑。

虽然同为老冰棍,Bucky不太会用手机,但是对于电脑,Bucky还是有信心的,在九头蛇的时候,为了更高效地完成任务,Bucky被要求参加电脑培训,但Bucky还是不喜欢电脑,因为讲课的朗姆罗太死板了!

Bucky注册了一个QQ账号,Bucky以前没有用过这个软件,但Nat说挺好用的,还能群聊啥啥的,就注册一个吧。

Bucky掏出昨天Nat留给他的小纸条,上面有一串数字,据说是群号,Bucky出入了这串数字后弹出了一个叫“盾冬神助攻小分队”的群,名字有点奇怪,但Bucky还是申请了加群。

冬日巴基已加入此群。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宝贝儿,欢迎入教!\(^o^)/

tbc.

给看文的盆友比心!(^з^)-☆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