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七)

轻喜剧,就想让他俩好好谈恋爱( ̄▽ ̄)

人物ooc请注意(●°u°●)​ 」

寡姐要粗来了,感觉无力驾驭寡姐霸气侧漏_| ̄|○

正文:

16.
红发女子蹲在莎伦跟前,伸出手,“宝贝儿,没事吧?”

莎伦一手搭上那双好看的手,一手扶墙,有点吃力地站了起来。
“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如果没有你的话,我肯定要倒大霉了。”
“要我送你去医院吗?”红发女子看了看莎伦红肿的脚踝。
“没事,我家离这儿很近,我回去上点药就行。”
为了证明自己并无大碍,莎伦抬脚正欲走几步,叫刚落地便传来剧烈的疼痛,一个咀咧又要和大地亲密接触了。
红发女子及时扶住她,“让我送你回家吧。”

雨后初晴,空气中弥漫着湿润的泥土与青草的气息,莎伦被红发女子搀扶着,一瘸一拐地走回家。
“我叫莎伦,很高兴认识你。”
“Natasha,叫我Nat就行。”Nat潇洒一笑。
“我就住那儿。”莎伦 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排公寓。
Nat转过头来笑笑“真巧,我有个朋友也住那儿,我想你也认识他。”
“其实我跟附近的人并不是很熟络,我刚搬来没多久,因为工作原因我很少出门。”
Nat轻笑着甩了甩头发“宝贝儿,谁会不认识美国队长呢?”

不出所料,莎伦瞬间呆住了,Nat不知道的是,让莎伦吃惊并不是美国队长住在她附近,而是Natasha居然是美国队长的朋友。
莎伦忽然想起两个月前,自己吃早餐时偶遇队长晨跑,并目睹了队长接到任务,被一辆拉风的汽车接走的场景。
莎伦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Nat眼熟,因为她根本就是那辆车上驾驶座里坐着的人啊!

莎伦的脑子清醒了些,考虑到对方是史蒂夫的朋友,那就不能让她发现自己在监视史蒂夫。
莎伦很快恢复了特工的职业素养,立马变身美国队长的迷妹。
“我就说我的邻居怎么长得那么像美国队长!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迷妹,我居然看到了美国队长本尊的他的小男友!”

“Steve的小男友?”
不会是冬兵吧,Nat默默地想。
其实,Nat昨天从Sam那儿得知队长找回来恢复记忆的巴基,Nat就想着过来看看他俩。
但Nat没想到队长下手如此迅猛,不久前两人还打得火热,队长还差点命丧小溪流,现在都在一起了,连宅女都知道,那他们上街秀恩爱的频率是有多高啊。
难道血清终于在Steve的情商上发挥作用了吗?这下子多少闺中少女的美梦要破碎了啧啧啧。

“他们经常秀恩爱?”
寡姐的腐女心顺利开启,忍不住八卦起来。
“这我不清楚,但是有次我刚好看到队长吻了那个棕发小伙(吻额头也是吻啊),还有一次在超市看到队长买了一箱的润滑剂。”
莎伦越说越小声,生怕被别人听到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哇哦,老冰棍开窍啦,一箱,Steve是打算把七十年补回来吗?

“Nat,讲真的,我好萌这一对,盾冬大法好!”
Nat面露欣喜与深沉的目光,“英雄所见略同,我们真是相见恨晚啊!”
腐女相见,势不可挡,于是Nat和莎伦决定成立盾冬小分队,挖掘盾冬夫夫恩爱日常的第一手资料。
Nat目送莎伦进了家门,转身走向史蒂夫家。

关上家门的莎伦松了一口气,还好Nat没有坚持把自己扶进家里,不然这一个又一个的望远镜和监控还真不好解释。
不过,遇上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高兴,虽然那一对很辣眼睛,但是他们真的很登对啊!
莎伦的腐女心正式登场!

17.
Nat穿过史蒂夫家的小花园,客厅的门半掩着,Nat推开了门打算呼唤史蒂夫。
在她瞄了一眼客厅里的场景后,硬生生被噎住了。

她看到了史蒂夫和巴恩斯。
史蒂夫半躺在沙发上,一手撑着沙发,一手扶着巴恩斯的腰。
巴恩斯跨坐在史蒂夫的腰上,身体向前倾,一手扶着沙发,一手托着史蒂夫的后脑勺。
史蒂夫的脸上流淌着不知名的白色液体,流过他的脸颊、嘴唇,然后顺着脖子的线条流下去。
巴恩斯伸出舌头,舔着史蒂夫下巴汇聚的白色液体。
听到开门声后,两人齐齐忘了过去,Bucky抄起茶几上的水果刀正欲飞过去。
史蒂夫赶紧一手撑起身子,一手把Bucky往怀里搂。
“等等,Buck,她是我们的朋友。”
Bucky这才放下水果刀,细细打量着门口的红发女子,他想起了他们曾经打过架,自己还弄伤了她,她确实是史蒂夫的朋友。
视觉受到剧烈冲击努力忍住没有掏手机拍照的Nat脑补了一系列画面后,淡定地说了句
“你们继续,我待会再来。”

Nat坐在沙发上,对于刚才的事史蒂夫是这样说的:

他们跑完步回来后,Bucky去冰箱倒了一杯他最爱的牛奶,史蒂夫则在茶几旁找被Bucky乱扔的橡皮圈。
谁也么想到地上还有一个被遗忘的润滑剂瓶子,Bucky顾着看牛奶一不小心踩了上去。Bucky和牛奶扑向了史蒂夫,史蒂夫被 Bucky压倒在沙发上,牛奶洒在史蒂夫的脸上。
Bucky心疼牛奶,干脆坐在史蒂夫身上去舔牛奶。
Nat成功捕捉了整段话的重点,“客厅里被遗忘的润滑剂”,Nat瞬间脑补了茶几play、餐桌play以及沙发play等等各种不可描述的场景及各种不可描述的声音。
好吧,Nat表示现在坐在沙发上的她有点膈应,被自己的脑洞膈应到了。

满身都是牛奶的史蒂夫不得不去洗个澡,洗澡前让Bucky好好招待Nat。
恢复记忆的Bucky依旧像七十年前一样,对于漂亮的女士永远绅士,Bucky扎起头发,在厨房鼓捣了一杯咖啡。
“美丽的罗曼洛夫女士,能为你端上一杯咖啡是我的荣幸。”
Bucky大大的灰绿色眼睛里闪着温柔的光,嘴角上挂着绅士的微笑,一手放在背后,一手递着这咖啡。
“谢谢你,宝贝儿。”Nat终于相信史蒂夫之前说的,Bucky以前有个外号,布鲁克林一枝花。
可惜这么个迷人的帅哥居然被史蒂夫拐走了。
为了缓解无聊的气氛,Bucky打开了电视,绅士地让Nat挑电影看。
Bucky不时与认真看电影的Nat交谈几句,贴心地给Nat递着零嘴。
Nat对Bucky的好感度蹭蹭地上涨,Nat决定不再计较不能穿比基尼的事。

洗完澡的史蒂夫看着意外和谐的两人,嘴角上扬,我家Bucky果然人见人爱。
但是,当史蒂夫看到Bucky削了一个苹果递给Nat,Nat接过后在Bucky的脸上响亮地一吻后,史蒂夫有点不高兴了。
“宝贝儿,你真贴心。”
面对Nat的夸奖,Bucky依旧是温柔的笑容。
Nat转身笑着对史蒂夫说:“你的宝贝儿再对我这么笑的话,我可能忍不住要下手咯。”

您的神助攻好友黑寡妇已上线。

tbc.

依旧给看文的孩纸比心♪(´ε` )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