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六)

好吧我发现拖更真的是会上瘾的!(._.)

Sam来了! 神助攻小分队即将合体!

人物ooc请注意!(・ω・)ノ

正文:

15
史老妈小心地涂抹着,Bucky baby舒服地躺着沙发上任人鱼肉,正当Bucky baby快要睡着的时候,史老妈的电话响了。
史老妈看着满手的润滑剂以及被打扰后皱眉的Bucky,再看看来电显示上大大的“Sam”,史蒂夫艰难地用手肘拒绝了通话。
奇怪,队长居然不听我电话,不会是在跟漂亮的菇凉约会吧,哎呦,老冰棍终于开窍了,我还是迟点再打过去吧,Sam表示队长有自己这么一个为他着想的兄弟简直是开挂啦!
这边史蒂夫终于给小铁手上完润滑剂,Bucky已经躺在沙发上打起了小盹。
洗了手,走到沙发旁,把落在Bucky前额的碎发顺到耳旁,低头吻了吻Bucky准备进一步横向发展的脸。

史老妈忙完一切之后终于想起了Sam 的电话,拿起手机轻声走出客厅,回了Sam一个电话。
“喂,cap?”
“Sam,你找我有事?”
“好久没见你晨跑了,想约你明天一起跑步。”
“好,你介意我和Bucky一起去吗?”
“Bucky?这名字略耳熟,是你新交的女盆友吗?”
“不不不,你们见过的,Bucky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和我一起长大,但因为一次意外我失去了他......
史蒂夫的竹马?史蒂夫可是睡了七十年喔,那他的竹马岂不是快要一百岁了?依旧失忆中的 Sam脑洞大开。
“后来他被九头蛇救了……”
啥子?九头蛇?Sam忽然想起大半个月前那场恶战,自己还被那个铁臂皮衣怪手撕翅膀,想想都觉得痛……等等!!!
那是谁来着,冬日战士,可是他是队长七十年前的挚友,队长说自己见到他就像回到十六岁,还说冬日战士一定会记起他的,队长总是闪着深情的目光,对着冬日战士曾经的照片一声声的喊着“Bucky”。
明明没有持盾却很迟钝的Sam终于想起了Bucky是谁。
“Cap,你是说你找回冬兵了?”
“他不是冬兵,他只是我的 Bucky,他已经想起我了,我这些天一直在照顾他,就像以前Bucky照顾弱小的我一样......(此处省略一千字)”
“好吧,既然他是你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了,明天见吧!”
Sam抚了抚额头,看来我要尽快忘掉手撕翅膀的伤痛了。

“Bucky,Sam约我明天去晨跑,你要和我一起吗?”
厨房里传来了史蒂夫的声音,坐在沙发上边看动画片边吃李子的Bucky歪着脑袋想了一会,Sam是谁来着,哦,就是那只小鸟,不知道他的翅膀长好没有捏。
正在洗碗的史蒂夫听不到Bucky的回答,以为他不太想去,“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就乖乖呆在家等我回来。”
Bucky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吓了一大跳,我的腹肌哪去了?!明明是有八块的,怎么只剩下一块了!!!
都怪史蒂夫给我买那么多零食!(╥﹏╥)
史蒂夫从厨房走出来,解下粉色的大盾围裙,看着满脸委屈的Bucky,水汪汪的眼睛好像随时要哭出来的节奏,快步走上前,担忧地问:“Buck,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Bucky委屈地看了史蒂夫一眼,拉过他的手抚上自己的肚子。
史蒂夫摸着Bucky软软的肚子一脸不解,眉头都快扭成麻花了。
“肚子不舒服?”
Bucky依旧委屈地摇了摇头,耳边的两撮棕发随之摇晃起来。
“乖,告诉我怎么了”
“腹肌,没有了!”
史蒂夫持盾了几秒后一把搂过Bucky,Bucky看着肩膀在颤动的史蒂夫,拍了几下以示安慰,没想到史蒂夫比我好伤心,我就勉强原谅他吧。
下一秒,史蒂夫终于憋不住,笑出了声,爽朗的笑声传进Bucky的耳朵里。
原来史蒂夫在笑我,Bucky更委屈了,他使劲扭动着身子,转了个身,本来面对面的拥抱变成了史蒂夫从背后抱着 Bucky。
史蒂夫感受到Bucky的小情绪,忍住了笑意,把头搁在Bucky的肩上,紧紧地搂住Bucky。
“胖胖的多可爱,而且手感还很好。”
听着史蒂夫正儿八经地说着,Bucky挑眉,问了句“真的?”
“我永远都不会骗你的,Buck。”
“可我想要腹肌。”
“那我们多锻炼一下,明天和我去晨跑,怎样?”
“好吧。”
达到目的的史蒂夫咧开嘴角,其实,Bucky有没有腹肌真的没所谓,他只是希望Bucky能多跟自己以外的人接触,多看看这个世界善良的一面。

六点整,史蒂夫准时睁开了眼,他摇了摇熟睡的Bucky,“起床了,今天我们约了Sam晨跑,迟到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Bucky不情愿地睁了睁眼睛,灰蒙蒙的绿色,迷迷糊糊地嘟囔一句,最终还是被史蒂夫拉起来了。
在混沌之中,Bucky艰难地完成了洗漱,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Bucky的脸上时,Bucky才真正的醒来了。
史蒂夫牵着Bucky的手出了门,顺便带上了一袋润滑剂空瓶打算扔掉。
来到公园边,Bucky看到了曾经被他手撕翅膀的小黑鸟。
“Cap,你们来了,你好,Bucky,我叫Sam,我们见过的。”虽然不太愉快。
刚睡醒的Bucky觉得这只小鸟有点吵,于是Bucky决定维持他一贯的淡定作风,面无表情地看着Sam。
史蒂夫揉了揉Bucky的头发,温柔地说:“没关系,我们慢慢来。”
“Sam,Bucky他不太习惯和陌生人打交道,所以.....跑步吧。”
Sam善解人意地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咦?Cap,你怎么拿着一袋子的空瓶啊,你最近加入环保组织了?”
“这是润滑剂的瓶子,昨天没听你电话就是因为我正在给Bucky……”
“停停停,我懂的,Cap。”
Sam一边打断史蒂夫一边暗暗吃惊,没想到队长和Bucky真的是那样的关系,其实也有迹可寻,看看队长深情的眼神,啧啧啧,没想到队长那么猛,一下子就本垒打了!
发完呆的Sam一抬头,那两人已经跑出百米远了,Sam叹了口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重色轻友啊!
Sam表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作死,为什么要约两个超级战士来和自己晨跑,而且是两只双头猫!
每跑一段路,就会被两位超级战士超越一次,由于小路比较窄,他们仨又都很大只,所以并排跑的史蒂夫和Bucky不得不分开一小会左右开弓绕过偏爱跑中间的Sam。
于是作死小能手快要崩溃了。
先是左边传来史蒂夫轻轻松松略带玩笑的
"On your left.",然后是左右两边同时被超越,再是分开的两位跑上前重新拈在一块,同时偏过头,向对方相视一笑。
上帝,我的眼睛!为什么没人在跑步小册子上注明一条:
为了您与您的眼睛健康,与老冰棍们一同跑步时务必带上护目镜。

在史蒂夫和Bucky气都不喘地超越了Sam无数圈后,天有不测风雨,居然下起了不小的雨,这使准备再一次超越Sam的史蒂夫停下了脚步。
“下雨了,今天到此为止吧,Bucky,我带你去避避雨,不然要感冒了。”
史蒂夫边说边绕过了满脸黑线的Sam,搂着Bucky的肩,把手遮在Bucky的前额上,小跑着移向路边的早餐店。
超级战士的免疫力有这么低下吗?!
唉,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Sam小跑着跟了过去。
走进了早餐店,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并不是很多人,史蒂夫挑了一张靠窗的四人座小方桌,坐在Bucky的旁边。
雨水打湿了Bucky几缕头发,黏糊糊地粘在Bucky 的脸颊上,史蒂夫熟练地拈起,轻柔地绕到Bucky的耳后,Bucky眨着眼睛对史蒂夫咧嘴一笑。
对面的Sam自觉地闭上了眼睛,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嘶,眼睛痛!
“史蒂夫,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不可以,Buck,我们昨天说好的,正餐不能再吃甜品了。”
史蒂夫伸手摸了摸Bucky圆滚滚的肚子,挑眉看着他。
Bucky后悔了,他不应该为了那几块好看的腹肌而放弃好吃的甜品,Bucky嘟着嘴,大大的灰绿色眼睛直直地看着史蒂夫,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就一次,史蒂夫。”Bucky抓着史蒂夫的一小块衣角,软软的嗓音诉说着自己对小蛋糕的爱。
事实证明,史蒂夫所有的坚持和价值观在他遇上Bucky时都是不堪一击自己崩塌的。
“好吧,下不为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原则啊,队长你的原则哪里去了!Sam痛苦地捂起了脸。
在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一顿早餐之后,Sam揉着刺痛的眼睛跟史蒂夫和 Bucky道别了。
Sam第一次剧烈地感受到了小透明的悲催,以及单身汪的痛苦,我要回家找妈妈!

16.
今天的莎伦早早地起了床,穿上了礼服,化好了妆,看了看手表,靠,原来我已经折腾了这么久,完了完了快要迟到了,Lily要是知道我在她的婚礼上迟到了一定要杀了我啊!
Lily和莎伦一样,以前在神盾局工作,和莎伦关系挺铁的,神盾局解散后,大家各奔东西,Lily想踏实地过过小日子,现在二话不说就要结婚了。
莎伦踩着高跟鞋飞快地出了门,绞尽脑汁终于想起了有一条巷子可以直接穿到酒店里去。
这条小巷平时没什么人走,今天亦是如此,莎伦快步走着,忽然有几个不伦不类的社会青年挡在她面前。
“漂亮妞,跟我们玩玩好不好?”轻蔑戏谑的语气,浑身的酒气,啧,今天我也太倒霉了吧,莎伦厌恶地皱起眉。
走在最前的人笑着去抓莎伦的手,莎伦迅速躲开,手提包毫不留情地拍到那人的脸上。
“唉,瞧我这暴脾气,看老子今天怎么收拾你。”说罢,几个人向莎伦走去。
很快,几个人打了起来,那几个社会青年显然没想到这个娇弱的女子居然会近身格斗,一人抄起一条破木棍,正欲打向莎伦。
莎伦及时向后退了一步,不料太久没穿高跟鞋了,关键时候居然把脚崴了,摔在地上。
“嘶——”莎伦揉着脚,看着一步步逼近的人,靠!姐也太黑了吧!
高高举起的木棍正欲落下,举木棍的人突然被一脚踹到了墙根。
一个红发女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解决了剩下的小喽啰。
莎伦觉得这个有着火红头发火辣身材的女子略眼熟。
红发女子蹲在莎伦跟前,伸出手,“宝贝儿,没事吧?”

tbc

给所有看文的宝贝儿比心!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