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五)

盾冬夫夫的同居日常开始了!
莎伦继续辣眼睛!(不哭!sam下一章就来陪你啊。)
人物ooc请注意!(´・_・`)

正文:

13.
史蒂夫在过了不长不短的单身生活之后。练就了一身可以入口的厨艺。
整个吃饭过程诡异得史无前例,今天只吃了一个热狗的Bucky埋头苦干,史蒂夫用四倍行动力不停地给Bucky夹菜,Bucky面前的碟子里,堆着小山似的肉,菜夹够了(其实是夹到小山都要倒了(−_−;))。
史蒂夫匆忙吃完饭后专注地欣赏Bucky吃饭,全程痴汉脸,Bucky淡定吃饭,吃几口,就抬头看史蒂夫一眼,史蒂夫往往笑得更灿(chī)烂(hàn)了。
老冰棍的粉红世界,常人是无法理解的。
吃完饭后,史蒂夫开始收拾东西,Bucky舒服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满屋子折腾的金发大胸怪,真有趣!
史蒂夫从浴室走出来,走到 Bucky前,拉起了快要睡着的 Bucky。
“水已经放好了,快去洗澡吧。”
Bucky迷迷糊糊地洗了个澡,穿着史蒂夫的衣服走了出来,虽说Bucky也很壮,但穿着史蒂夫的衣服始终有点不合适。
“看来我们明天要去趟超市了。”
Bucky表示同意,并不是因为衣服问题,而是他的金属手臂,由于太久没有上润滑油,好像有点故障,Bucky烦躁地转动了几下,它发出了怪异的声音。
史蒂夫担忧地看着Bucky,“疼吗?”
Bucky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史蒂夫。
“怎么了,Bucky?”史蒂夫开始着急,抓起来Bucky 的手,柔声问道。
“很久,没有人这样问过我了。”
这次轮到史蒂夫愣住了,他不敢想象Bucky在九头蛇里吃了多少苦,或许他们从未把Bucky当成血肉之躯,他们丝毫不关心Bucky是否疼痛,他们在乎的是他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史蒂夫又一言不发抱紧了Bucky,轻声说道:“以后哪里不舒服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答应我,Buck。”
Bucky在史蒂夫的怀里点了点头,很快,Bucky的思绪就飘远了,史蒂夫的怀抱好温暖啊,好困(u_u)!
史蒂夫感受到怀里越来越重,Bucky整个人都靠在自己身上,平稳的呼吸声提醒史蒂夫怀里的人已经睡着了。
史蒂夫无奈地笑了笑,小心地换了个姿势,把 Bucky横抱起来,走进了卧室,放在柔软的床上。
Bucky因为突然远离了热源不满地哼唧了一声,史蒂夫摸了摸他的头发安抚着,忽然发现Bucky的头发还没干。
史老妈奔向浴室拿了条干毛巾,坐在床边,托起Bucky的头温柔地擦拭着。
Bucky,你知道现在的我有多幸福吗?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很想,与你一世长安。

一番折腾后,史老妈终于安置好了Baby Bucky,洗完澡的史蒂夫路过客厅正欲走向卧室,瞄见沙发上被主人抛弃的小背包。
史蒂夫的四倍好奇心上线了,有点心虚的正直的队长打开了Bucky的小背包。
史蒂夫掏出了一个笔记本,一看,美国队长的封面,史蒂夫不自觉地笑了笑,贼开心!
打开本子,没写几行字,应该是新买不久,翻了翻,里面居然夹着一张看上去有点残破的纸,估计是主人经常拿出来看留下的痕迹,打开一看,是Bucky的字迹:

如果你再次失忆了,请看这张纸,这是你亲笔写的,不信?写两个字对一下字迹,信了吧!

你的名字:Bucky或冬兵或巴恩斯中士
你的年龄:这个不能透露,万一被别人捡到怎么破!
你喜欢的液体:牛奶
你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小甜饼🍕、冰淇淋🍦、小蛋糕🍰等一切糖分充足且美味的食物。
你最喜欢的食物:
李子以及一切李子口味的我喜欢的食物。
生活必需品:
润滑剂(最好是李子口味的),这条比较重要,金属手臂需要它!!!>_<

ε=ε=ε=ε=ε=ε=┌(; ̄◇ ̄)┘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前面的都可以不记得,这条必须牢牢记住!

有一个很在乎你你很爱他一直在找你的人叫: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你要去找他!如果找不到他,不要慌!站在原地,他会找到你的!
——找回一些记忆的冬兵

前几分钟还很嗨的史蒂夫看完这张之后蔫了。
Bucky,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我会一直跟着你,让你永远也忘不了我。

史蒂夫轻手轻脚地走进了卧室,Bucky早已沉沉地睡去,他知道史蒂夫在这里,没有人会伤害他,他可以毫无防备地睡去。
史蒂夫吻了吻Bucky的额头,Bucky拥进怀里,"Good night, my Bucky."

14.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房间,作息规律的史蒂夫睁开了眼睛,看着怀里安睡的Bucky,柔软的头发不安分地覆在脸上,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涂上了金色,红润的嘴唇像是枝头上初熟的樱桃。
噢,Bucky美好得像天使一样,史蒂夫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史蒂夫揉了揉Bucky的头发,“起床了,巴基小天使。”
小天使的睫毛颤了颤,不满地哼唧了两声,把自己缩进了史蒂夫的胸肌里。
显然,小天使不想起床。好吧,那就再睡一小会,史蒂夫搂紧了他的小天使,宠溺地笑了笑。

莎伦无聊地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手表,九点了,然而平时六点就起床的史蒂夫还没有踏出家门,突然想起昨天和史蒂夫一起回家的棕发帅哥,莎伦瞬间脑补了无数不可描述的画面。
约莫着那两人不会起床,莎伦决定去逛逛超市,每天宅在家里,冰箱都瘦了
( ̄▽ ̄)
刚跨进超市,一张大大的横幅闯进莎伦的眼球“今日护肤品、化妆品等促销!”。
莎伦的眼睛瞬间亮了,事实上,这是所有正常女性都无法抵抗的诱惑,莎伦二话不说推着小推车直杀进化妆品区,天堂啊~姐姐来了!
于是化身龙卷风的13号特工卷走了一堆化妆品、护肤品之后,觉得既然买了这一堆瓶瓶罐罐的,就得买些衣服吧!(别问我这两样有什么必然的联系,这是女人的购物天赋( ̄^ ̄)ゞ)
一进服装区,左手边一排的女装闪着迷人的光芒,但莎伦却看向了右手边的男装区。
“Bucky,你觉得这件怎么样?”
美国队长拿着一件纯白色有鹿角图案的T恤在Bucky身上打量着。
原来这个天然呆的帅哥叫Bucky,好萌的名字啊!
莎伦装作淡定挑衣服的样子,竖起耳朵听着对面的谈话,是时不时装做不经意的样子瞟过去 ,莎伦觉得自己有点像变态偷窥狂。
“我比较喜欢这件。”
Bucky指了指那件纯白色盾牌图案的T恤,眨巴着眼睛看着史蒂夫。
队长看了看那个美队盾牌的图案,莫名的红了脸,深情款款地说:“你喜欢就好。”
当看到Bucky的小推车里迅猛地被塞满各种底色的盾牌图案T恤时,莎伦捂着眼睛逃离了服装区。
姐要买点零食安慰一下自己,单身狗的痛苦你不懂!
莎伦看着琳琅满目的饼干、薯片、巧克力、小甜饼……开始逐样往小推车里塞。
看着满车的零食,莎伦有点担心会不会变胖,这可是女人的噩梦啊!
“史蒂夫,我吃那么多会不会胖啊?”
Bucky看着不断往小推车里塞小甜饼、巧克力、蛋糕、冰激凌,而且全都是他最喜欢的李子口味,还有好几箱的牛奶。
史蒂夫看了看流浪了一段时间却莫名圆润的Bucky,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了一句
“你现在太瘦了,胖一点才好,我喜欢你胖胖的,我当然不是不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你什么样子在我眼中都是最美的……”
看着语无伦次的史蒂夫,Bucky不禁咧嘴一笑,我知道了,史蒂夫是为我好,史蒂夫喜欢我胖胖的!

Oh!救命!谁来救救我的眼睛和我的耳朵!为什么我没有拿上昨天找出来的墨镜!为什么我刚才没有买两只耳塞!

看着盾冬夫夫走向收银台的背影,莎伦咬咬牙跟了上去,事实告诉她,年轻人千万不要冲动。
史蒂夫把小推车里的一堆东西挪到收银台后,忽然想起了什么,示意收银员稍等一会,拉起发呆中的Bucky,走到了收银台旁的货架边。
莎伦看了看货架上的东西倒吸了一口气,不动声色地深呼吸了几口,驱赶掉脑中不可描述的画面,呆滞地看着盾冬夫夫在仔细挑选一件有点尴尬的东西——润滑剂。
“Bucky,你平时用的是哪种?”
哇靠,连自己的小男友用哪种都不知道,队长你有点不靠谱喔!
Bucky茫然地摇了摇头,我可是九头蛇第一男模,这种小事当然有人伺候的好伐?
“好吧,那我们买李子味好吗?”
莎伦发誓在听到这句话后的Bucky眼睛瞬间亮了!那是千万种愉悦点亮的呀!
于是,史蒂夫拿了一小瓶李子味的润滑剂对着旁边有点小害羞的售货员说道:“这个我要一箱。”
看着售货员红得发紫的脸以及诧异到腿软的神情,莎伦都要开始佩服自己的淡定了,特工就是不一样!
于是盾冬夫夫在众人的目光洗礼下若无其事地付了款,史蒂夫一手扛着一麻袋的东西,一手握着Bucky,走出了超市。
莎伦表示屏幕终于干净了,眼睛终于不疼了!


tbc.
|( ̄3 ̄)|给所有看文的朋友比心!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