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二)

食用说明:
只有一部分是莎伦视角~
新手写文,不喜轻拍^_^
如果亲们有什么建议或者觉得不好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说,尽量改😘

4.
只见史蒂夫签了名,拆开了包裹,包裹里是一些文件,史蒂夫拿起一张照片,看上去似乎是黑白的,就这样,时间仿佛静止了,史蒂夫的眼中出现了一抹又一抹忧伤的蓝,他就静静地凝视那张照片许久,最后虔诚地吻了上去。
莎伦表示不敢相信,到底是什么照片让老冰棍如此忧伤且情不自禁?
其实,那天去博物馆,史蒂夫向馆长要了不少当时咆哮突击队的历史资料。(我会告诉你史蒂夫只是想要巴基的照片吗?)
馆长眼见是来者美国队长,听着美国队长的英雄事迹长大馆长,对史蒂夫的崇拜之情挡都挡不住,况且那些资料也只是堆在资料室里封尘,极为狗腿地说到:
“Cap,那些资料一时半会找不全,找齐之后,我给你寄过去。”
史蒂夫露出正直且感激的神色,郑重地点了点头。
美国队长果然如传说中正直善良✨,美国的形象担当啊,迷弟馆长如是想。

5.
监视的工作也不好做,大部分时间都要呆在监控室或望远镜前,隔段时间还要写监视日志,姐姐的美好生活就这么贡献给工作了555!
眼见越来越空的冰箱,莎伦决定去一趟超市,日子还是要好好过的。
华盛顿的夏天,微风吹过草坪,飞扬在大厦前的美国国旗,无不让人感激生活的美好,莎伦决定先去吃个早餐。
莎伦坐在小路边的长椅上,小口喝着刚煮好的热咖啡,感叹着那些不堪回首的喝速溶咖啡的日子,余光远远地看到了史蒂夫跑步的身影。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Shut up! Please !"
莎伦远远的看见跑了无数圈的史蒂夫走到了树下,与一个黑不溜秋、看上去十分虚弱、虚弱到不得不躺在地上的人愉快地交谈起来。
一个短信打断了他们的交谈,史蒂夫掏出手机,一副标准的“美国队长忧国忧民皱眉头”的表情,随后,一辆拉风的汽车停在史蒂夫旁边。
“Sam,很高兴认识你,再见!”
“Me too.”
看着史蒂夫走进了那辆车,莎伦掏出了口袋里响个不停的手机。
“莎伦,史蒂夫最近有任务,你可以放个小假了。”
“好的,局长。”
姐要回去睡个美容觉!!!莎伦呐喊!

6.
说来这个小假也真不小,自从那次史蒂夫出任务之后,一连十几天没有回家。
据神盾局的同事说,队长在一条流速挺快的小河边被救了,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这些天里,百无聊赖的13号特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溜进了史蒂夫家。
从大厅到卧室,一丝不苟,所有的东西都整齐地摆放着,一切物品都无法让人联想到这是美国队长的家,唯一带着史蒂夫的故事的,只有摆在床边书桌上的一幅照片。
一个有着灰绿色眼眸的年轻人,说着军绿色的衬衣,衣服上沾着点点的泥土、灰尘,或许还有些血迹,但艰苦的生活却无法阻挡他发自内心的微笑,美好得让莎伦不禁多看了两眼。
脑海中浮现了那天史蒂夫在门口忧伤的凝视与虔诚的亲吻,w莎伦瞬间明白了什么,心下五味杂陈,照片里这个好看的年轻人,一定是史蒂夫在乎的人。

7.
“Bucky?"
史蒂夫盯着那双灰绿色的眼睛,他的世界静止了,岁月给他留下的所有伤痛,仿佛都在一瞬间被抚平,激动与惊喜涌上心头,记忆的碎片纷涌而至。
那是他的Bucky,活生生的Bucky,站在他面前的Bucky。
眼中的泪水模糊了视线,该死的,我要好好看看Bucky,史蒂夫抹了一把眼睛,再看,Bucky不见了!
“Bucky,你在哪?不要再留下我一个人了,这次,我会抓紧你的手!Bucky,不要丢下我!”
“Bucky!!!”
睁开眼,干净雪白的天花板,空气里弥漫着消毒水的气味,安静得让人不苟言笑。
真糟糕,这里没有Bucky,这是一个糟糕的世界,史蒂夫的意识尚未清醒,他就这样胡乱地想着。
他想起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如果我的梦里有你,但愿长梦不复醒。
是了,我只想见见你,再痛的梦,我也不愿醒。
史蒂夫静静地看着天花板,意识逐渐清醒,他想起了这些天来发生的种种,任务,冬日战士,航母,Bucky……
Bucky还活着......
Bucky还活着!!!
史蒂夫挣扎着坐起来,刚打开门进来的Nat赶紧过来按住了他。
“Cap,虽说你打了血清,但你多处受伤,医生建议多休息几天,你说你都九十多岁人了,一把老骨头,就别逞强了,快躺回去......”
Nat像个老妈子一样开启了唠叨模式,史蒂夫无奈躺回去。
“......你没被淹死就偷笑吧,多亏你那好基友顺手把你从水里捞上来......”
史蒂夫惊住了。
“你说,是Bucky救我的?”
“是啊,真是奇了怪他明明......(此处省略一千字)”
史蒂夫布满阴霾的小心脏瞬间光芒万丈,是Bucky救了我!他一定想起了什么!我就知道Bucky舍不得伤害我(你确定?)!
Bucky,我会穿过熙攘的人群,䠀过冰凉的小溪,跨过千山万水,找到你,走向你,抓紧你。 (句式出自小时代)
你要等。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