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夫夫性相一百问(上)

fa: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stucky栏目,我是主持人fafa。上月,两位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全美民众的祝福下顺利完婚,大家都十分关注两位超级英雄的感情生活,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盾冬夫夫,让我们一起来吃一吃狗粮吧!


fa:请告知你的名字

 

盾:Steve rogers

 

冬:James Buchan Barnes

 

fa:年龄是? 

 

盾:99岁

 

冬:100岁

 

fa:性别是?

 

盾:男

 

冬:男(这么明显为什么还要问)


fa:(这是节目组给的题目,不能怪我)

 

fa:你的性格是?

 

盾:我个人认为自己比较偏执,而大家都说我比较迟钝

 

冬:你认为布鲁克林一枝花是什么性格呢?

 

fa:我们吧唧当然是开朗热情绅士温柔啦!队长你别瞪我好吗?

 

fa:对方的性格是?

 

盾:善良,热情

 

冬:emmm对某些事情很执着,确实也有点儿迟钝

 

fa: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盾:10岁,布鲁克林

 

冬:11岁,布鲁克林

 

fa: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盾:正义,勇敢,把欺负我的人都吓跑了

 

冬:明明很瘦弱却并不肯服软,掘得像一头小牛

 

fa:喜欢对方的哪里?

 

盾:everywhere

 

冬:同上

 

fa:咦惹~

 

fa:讨厌对方的哪里?

 

盾:出任务的时候太拼命

 

冬:牛奶蛋糕只能一天吃两个

 

盾:这是牙医要求的,Buck

 

冬:哼!

 

fa: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盾:天作之合

 

冬:绝配

 

fa:怎么称呼对方的?

 

盾:Bucky,Buck

 

冬:Steve,Stevie,甜心

 

fa: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盾:怎样都行

 

冬: 没所谓啦

 

fa: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盾:可爱的小鹿

 

冬:瞧着大胸肌,老虎吧

 

fa: 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盾:李子,牛奶,蛋糕,小甜饼

 

冬:把我自己送给他?

 

fa: 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盾:Bucky就是最好的礼物

 

冬:要Steve也要李子牛奶蛋糕小甜饼

 

 fa: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盾:没有,Bucky全世界最好 

 

冬:Steve当然是全宇宙最好的

 

你有什么坏毛病? 

 

盾:挺多的

 

冬:没有,就是这么自信

 

fa: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盾:没有

 

冬:没有

 

fa:讨厌对方做什么?

 

盾:做冒险的事

 

冬:太紧张我了

 

fa: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盾:受伤

 

冬:受伤

 

fa: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盾:厮守一生的程度

 

冬:婚也结了证也领了该做的也做全了

 

fa: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盾:Tony旗下的游乐场

 

冬:没错

 

fa: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盾:我很紧张,因为准备在摩天轮上表白

 

冬:我也很紧张,因为我也准备在摩天轮上表白

 

fa: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盾:准备表白

 

冬:同上

 

fa: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盾:博物馆

 

冬:嗯(没事,这是老年人的爱好)

 

fa: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盾:去布鲁克林约会

 

冬:当然在床上庆祝啊

 

fa:这一期是是普适期,nc-17的在下一期呢,别教坏小孩子了。


冬:抱歉,把刚才那段cut掉,庆祝生日当然是吃蛋糕啦!


fa:告白的是哪方?  

 

盾:是我

 

冬:被他抢先了一步_(:_」∠)_

 

fa: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盾:愿意用生命守护

 

冬:同上

 

fa:那么,是爱吗?  

 

盾:是的

 

冬:还需要问吗?

 

fa: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盾:Bucky不需要说话,光是看着我我就已经没辙了

 

冬:我也是

 

fa: 怀疑对方见异思迁!怎么办?

 

盾:直接问

 

冬:打一架再说

 

fa: 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盾:如果Bucky不爱我了,我会放手,然后默默守护他

 

冬:不容许,不准,禁止,知道吗?

 

盾:遵命!宝贝!

  

fa: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盾:担心Bucky是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事,会去找他

 

冬:Steve不会这样的

 

fa: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盾:最喜欢眼睛,Bucky的眼睛绿中带蓝

 

冬:最喜欢眼睛,Steve的眼睛蓝中带绿

 

fa:那是因为你们的眼中只有彼此

 

 fa: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盾:舔嘴唇

 

冬:脸红的时候(顺便舔了一下嘴唇)

 

fa:很好这俩货又亲成一团了,导演,需要我打断他们吗?

 

fa: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盾:要给他惊喜的时候

 

冬:闯祸的时候

 

 fa: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盾:没有,不擅长

 

冬:很擅长,但不对Steve说谎

 

fa: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盾:Bucky笑的时候

 

冬:Steve抱着我的时候

 

fa:有吵过架吗? 

 

盾:有

 

冬:有

 

fa: 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盾:Bucky出任务的时候太拼命而受伤

 

冬:我懂得分寸的

 

盾:可是每次看见你受伤,我都觉得要窒息了,我无法想象失去你的生活

 

冬:抱歉Steve,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fa看着紧紧相拥的两人,感叹爱情的力量真特喵的大)

 

 fa:怎么样和好呢?  

 

盾:看着Bucky委屈的小表情我怎么忍心?

 

冬:怀柔政策

 

fa: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盾:如果没有遇见我,Bucky可以免去所有的不幸的话,我愿意放手

 

冬:无论经历多少苦难我都要和Steve在一起

 

盾:Bucky你真傻

 

冬: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傻子,所以变傻了

 

fa:两位先别顾着亲,咱们先把问题问完可好?(/ω\)

 

fa: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盾:Bucky在我身边,我就觉得自己被爱着,七十年前如此,现在也是如此

 

冬:有Steve在,我就觉得自己被爱着,因为我知道,他会为了我放弃整个世界

 

fa: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盾:没有

 

冬:没有

 

 fa: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盾:爱他,守护他

 

冬:同上

 

fa:和对方像的花是?  

 

盾:我不太懂花,但Bucky一定是最美的花

 

冬:向日葵?代表美国星条旗的男人

 

fa: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盾:在我告白之前是有的,就是我一直暗恋着Bucky,现在没有了

 

冬:在他表白之后就没有了

 

fa:你的情结是?  

 

盾:情结?我有Bucky情结

 

冬:我有金发大胸情结,最好眼睛是大海的颜色,又傻又执着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

 

fa: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极秘?

 

盾:一开始只有几个好朋友知道,结婚前在Tony的安排下已经向全世界公开了

 

冬:就是这样

 

fa: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盾:我不会再让Bucky离开我了

 

冬:Steve那个傻小子,我得看着他


tbc.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