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Jack/TJ】地铁情缘

一发小甜饼

正文:


自从新国王Jack登基之后,夏洛伊可谓一片国泰民安,太平盛世,除了日常要处理的工作外,Jack渐渐清闲起来,便打算找一个明媚的天出去走走,顺便体察一下民情。

 

Jack穿着黑色的大衣,在清晨离开了皇宫,人头涌动的中心广场里,上班族们形色匆忙,洋溢着欢声笑语的公园里,孩子们围成一圈喂鸽子,城市角落里的贫民区,志愿者们正在发放爱心盒饭......Jack觉得还得去坐一坐地铁。

 

Jack从来都没有坐过地铁,每次出门必定是一群安保车围着,Jack顺着指示牌找到了地铁口,掏出大衣口袋里管家准备的地铁通,跟随着人群进了一个站台,正好是中午的午饭时间,人不是一般的多,索性夏洛伊的公民素质好比较高,上下车都很有秩序,Jack靠在车门边,等待列车关门。

 

“列车门即将关闭......”广播里传来甜美的女声提醒着乘客注意车门的关闭。


“啊——别关啊等我一下——”门外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Jack侧过身去看,只见得一个头发卷卷,穿着夹克衫,一脸稚气的男孩飞奔而来,在车门关闭之前气喘吁吁地靠在自己旁边。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Jack觉得这个男孩很眼熟,像是在哪里见到过。

 

车门关闭了,拥挤的车箱里连转身都是难事,下一个站到达的时候,下车的人不多,上车的人像潮水般涌来,大家不得不调整位置,尽量减少自己的占地面积。


Jack就这样看着那个男孩像小肉球似的被人群挤来挤去,Jack看着男孩无辜又无奈,湖绿色的大眼睛像是要掉出泪珠子来,男孩的表情顺利打开Jack的记忆,在去年的新年宴会上,那个会弹钢琴眼睛会笑的邻国总统的长子——T.J.

 

Jack一手抓住了被困在人群中的男孩的手,稍微用力把他拉到自己怀里,男孩显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眼神惊慌失措地望向自己,开始挣扎,“不想挤成饼就乖乖站好。”Jack按住了男孩的肩膀。

 

男孩撇撇嘴,长得好看就可以随便凶别人了吗!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是我能瘦一点的话肯定比这个小帅哥好看十倍,等等,这个小哥哥怎么这么像.....像夏洛伊的国王?!

 

Jack瞧着怀里的男孩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表情变幻莫测,看着就很好玩,Jack神使鬼差地伸手捏了捏男孩肉肉的脸颊。

 

“国王陛下?”男孩小声地说了一句。

 

“叫我Jack就好,Thomas。”Jack在收回手的时候顺便揉了揉那头可爱的卷发,并且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变态的行为。

 

“你记得我?”Thomas有点说不出来的小惊喜,嘴角慢慢翘起,煞是可爱。

 

“你的琴声,很干净,是我听过,最好的。”

 

天啊,第一次有人这样夸我,好开心,好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Thomas激动得一把抱住了眼前秀色可餐的国王陛下,“我好喜欢你啊Jack!”

 

Jack无奈地笑了笑,这个男孩也太好哄了,要是给他一颗糖,估计就能拐回家了。

 

又有一些人上了车,都往Jack这边涌来,Jack怕Thomas又被挤进去,便干脆把Thomas搂在怀里,反正肉嘟嘟的,手感超好。

 

Thomas有点脸红,地铁偶遇帅气的国王陛下,被陛下夸了一顿,还被陛下保护在怀里,天啊,我的心跳怎么这么快。

 

到站的时候,Jack邀请Thomas到皇宫玩几天,Thomas愉快地答应了。


只是这一玩,Thomas便把自己的小心心都给搭进去了,Jack用了两个星期准备了一个糖果求爱计划,看着各种糖果摆成的“love TJ”之后,并得知是国王陛下亲手一颗一颗摆的,Jack顺利地拐走了Thomas的小心心。

 

三年后。

 

“陛下,王后殿下说陛下不在吃不下饭。”传话的仆人看着国王陛下无奈地笑笑,放下手中的文件,换身衣服便离开了书房。

 

每当国王陛下忙得忘记吃饭的时候,王后殿下就会说吃不下饭。其实是王后殿下担心陛下饿着,这是仆人们都知道的秘密。

 

Jack推开房门,Thomas便扑了过来,“我们快点吃饭吧,我要饿死了!”


Jack搂住投怀送抱的男孩,先亲了亲那张比蜜糖还甜的小嘴,再捏了捏那手感俱佳的脸颊,“饿死了不知道先吃吗?”

 

“Jackie不在我就不吃!”男孩赌气似的撅起小嘴,Jack心下一软,知道自己忙起来顾不了吃饭,陪Thomas的时间也少,好吧好吧,“我错了Tommy,乖,吃饭。”

 

Thomas这才满意地被Jack牵着手走向饭桌,“对了Tommy,下周我带你出去玩。”

 

“出去玩?好啊!去哪里?”

 

“我们去坐地铁。”

 

“为什么?”

 

“下周是我们相遇三周年纪念日,傻瓜。”

 

Jack忍不住吻住了满嘴油但是笑得满脸幸福的小傻瓜。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足够幸福。

end.


我发现我真的是TJ受控啊啊,老柯,小火,小王几,都各有各的萌点啊,总之大家都爱TJ就对了,欢迎喜欢TJ 小天使勾搭我啊~

评论(1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